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欧皇在上受我一拜(一)

★常见地主播梗啦

@郑好 

目录 

—正文—

众所周知,游戏区有一名叫矢量箭头地up主,运气超欧,简直就是欧皇转世。

比如他每次玩攻略向游戏都能直接一次性打出he通关。

再比如,但凡是抽卡游戏,必定一发入魂,次次必出金光。

还比如,玩枪战类的游戏只要是他所在的地方必定是决赛圈。

诸此种种,数不胜数,他被热情的粉丝送了一个称号「欧上皇」,大概意思是比欧皇还要欧皇的男人。

·

“大家好!今天我来玩之前大家一直推荐的「奥图」”

没有所谓繁杂的开场白,只有一句简单的大家好,然后直接进入正题,这就是矢量向来的风格。

金发蓝眼的少年眨眨眼,清澈的眼眸不含一丝杂质,嘴角带着浅淡的笑容。

[嗷呜!我来了,我来啦!]

[矢量量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这是什么大宝贝呀]

[哇!宝终于要玩「奥图」了吗?]

“是的,毕竟大家经常提到嘛。”金嘿嘿一笑。

[冲鸭!]

[我看那群臭男人不爽很久了😭]

[我也!]

[不管怎么打都是be,呜呜呜]

金右手握着键盘,鼠标顺着屏幕向下滑动,点进早已准备好的游戏。

“听说奥图这个游戏be线超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们今天就来玩玩试试。”

[是的,宝!奥图悲苦玩家泪目发言]

[我怀疑那群屑男人可能都没有he线]

[冲啊!欧上皇!]

[我相信矢量的运气,已经做好跪拜的准备了(什]

[我量最欧!]

看到满弹幕都是夸奖的话,金挠了挠头,做了个鼓励的手势:“我会努力的!”

“我先来看看哈。”

金看着游戏封面上的四个男人,惊讶出声:“他们都好帅啊!”

“羡慕……”

“我也好希望能有这么帅。”金匝匝嘴,语气闷闷。

为什么我长得这么丑!

显然,金对自己的颜值并没有很准确的认知。

[是的,是的,如果不是冲着颜值,我也不至于再玩了那么多be线之后还坚持不懈]

[俊颜暴击]

[揉揉,矢量宝贝,你是最可爱的!]

[扎心了,老铁]

[每日一问:今天矢量宝贝对自己的颜值认知清楚了吗?]

[答:没有!]

封面上四个男人一字排开,左上角则标着他们的名字。

带着个黑色头箍,左眼角下有一颗星星,金发金眸的名为嘉德罗斯,穿着有些奇怪,脖子上戴着一条黑黄纹路的围巾,腰间还系着一条,长到几近坠地。

头上系着一条白色星星头巾的男人看起来唯世不恭,嘴里还叼着根草,看着有点儿混混头子的气派,该人名为雷狮,他里边儿是一身黑色紧身衣,外面则像是大码童装。

再下来是一个白发紫眸的清冷男子,戴着黑色的运动头带,身着短袖,系着条领带,名字叫做格瑞。

最后是一名棕发男子,面带微笑,如春风微拂,湖蓝色的双眼里是万般温柔,穿着是非常简洁的白衬衫和黑色长裤,其人名为安迷修。

“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他们的名字也挺好听的。”

—TBC—

(二) 

评论(2)
热度(6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