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欧皇在上受我一拜(二)

★是常见的主播梗啦

★在半次元上有评论说我更新速度太慢了,而且能不更就不更(恍惚)我tm直接好家伙

(一) 

目录 

—正文—

“那好,我们开始吧!”

鼠标上移点击「开始游戏」。

[啊啊啊!冲鸭!]

[我相信金宝一定可以攻略这群屑男人的!]

游戏开始,封面逐渐变暗,直到黑屏,当屏幕再次亮起时音乐转换,略显欢快,入目的是名为奥图学院大门。

“听说他们这个游戏取的是实景。”

“的确挺眼熟的……”

金摩擦着下巴,思索。

[这好像是很有名的一个大学来着]

[我知道,我知道!]

[凹凸大学嘛]

“啊,凹凸大学吗?”

[对对对]

“那不就是我们大学吗?”

“怪不得。”

金恍然大悟,终于明白那种强烈的相似感是从何而来的。

[学霸啊啊啊啊啊]

[矢量大佬,不仅运气好,成绩还好]

[厉害!]

屏幕上开始齐刷刷的刷起了厉害,看得金一阵脸红。

“就,就是当时运气比较好而已。”

“差一点就进不去了。”

“不聊了,我们还是继续游戏吧。”

【三月,春风微拂,奥图学院又迎来了开学季。】

[每次一想到这个游戏是根据凹凸大学设计的背景,总是能激起我学习的心(什]

[就算只是为了一睹美景,我也要进去!]

【金:(心想)又开学了,真好!】

“游戏的角色名,你们懂的。”

[矢量大佬每次懒得起名都直接这样]

[唉,总觉得叫金是因为矢量大佬想暴富]

“哈哈哈,或许吧……”金眨眨眼,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叫这个名字,当然是因为本名叫这个呀。

[说真的,每次刚看的时候都觉得“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可是玩到后面就会发现,比起学习,她更爱撩汉。(虽然是我操纵着她去撩得汉)]

[泪目,真实]

【在金迈着略带轻快的步子走向学校的时候,一个没注意,猝不及防的被人撞了个满怀,整个人都扑进了那人的怀里。

金(揉了揉发疼的鼻子)∶“嘶~”

金(抬头看)∶“……雷狮学长?”

此人便是封面里那个带着星星头巾的男子,由于是仰视视角,雷狮背后的阳光软化了本来硬朗的轮廓,他整个人仿佛在发光,让人有些移不开眼。】

“这个剧情……”金从桌子上端起奶茶,下意识的轻咬着吸管,说话发音模糊,“总感觉有点玛丽苏本苏啊。”

“就,和刚开始的期望完全不一样。”

“本以为会是什么比较震撼的游戏呢。”

“毕竟这么有名。”

[的确,当时开头劝退,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捧这游戏]

[要不是矢量大大这次玩,我估计是不会再看到的]

“可事实却有点剧情拉垮,完完全全的恋爱游戏啊,这个开头真的是无力吐槽。”

[开始是有点儿啦,不过后面的剧情还是蛮震撼的]

[其实就算剧情有点那什么,我也能忍,毕竟是冲着那群屑男人的颜值去的(来自颜控的肯定)]

[虽然开头真的很烂,但后面剧情也挺不错的]

【画面定格,适时的出现了雷狮的个人资料。

姓名∶雷狮

年龄∶19

属性∶???

食物∶啤酒配烤肉

身份∶雷霆集团三少爷,为人狂浪不羁,追求自由,现奥图学院大二学生,知名人物,排名第三,追求者众多

语录∶???(请玩家自行收集)

目前好感∶0】

“属性怎么问号啊?”金有些疑惑。

这是为了隐藏什么吗?

[可恶,当时没仔细看简介,导致后面整个拉垮的不要不要的]

[特别庆幸当时自己仔细看了]

[明明没什么重要的东西,但偏偏不仔细看,后面剧情就直接扯掉(ಥ_ಥ)]

—TBC—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才打到问号(๑>؂<๑)

评论(20)
热度(5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