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送你一场前往玛丽苏世界的穿越,感动吗? (三)

★有人看吗~反正不管看不看我都已经更了。

(一) 

目录 

—正文—

  “这里?”

  在雷德的带领下,嘉德罗斯来到一栋小二层别墅前,此刻的他指着那栋别墅,问雷德。

  对于嘉德罗斯的疑问雷德回答的十分肯定,不过有件事还没来得及提醒自家老大,嘉德罗斯他就已经去按门铃了。

  下一刻,雷德和蒙特祖玛就亲眼目睹了惨剧的发生。

  “我……”嘉德罗斯张张口,正准备说明来意。

  “哗啦——”一盆冰冷刺骨的水迎头浇下。

  “先给我好好清醒一下。”

  少女所独带的元气嗓音,开口说出的话却是异常冰冷,声线压的极低。

  “先想好。”

  刚刚给嘉德罗斯泼了一身水的秋正站在二楼的阳台,左手拎着一个巨大的蓝色脸盆,显然,这就是刚刚泼水的主要作案工具。

  她冷眼看着愣在原地的嘉德罗斯,继续道:“你要说什么。”

  “……”顿上三顿,再次开口,“想见金是不可能的。”我可不会让你们再继续伤害我弟弟了!

  之前雷狮海盗团来过一次,说自己认识到错误了,要向金道歉,当时的秋信了。

  可是,她也为她的轻信付出了惨痛代价。

  当时正巧有一通电话叫她去公司,虽说自己是总裁,但有的事情还是得去处理的,从而导致金单独和雷狮四人待在一起了。

  急匆匆处理完事务,再回来的时候,雷狮海盗团的四个人早就已经走了,留下的只有满目狼藉和奄奄一息的金。

  那一刻,秋只觉得血液凝固,通身冰冷。

  她甚至忘了自己当时是怎么打通的急救电话,又是哭的怎样的撕心裂肺。

  那一次,秋是真的以为雷狮他们清醒了,要真心改过。

  毕竟秋和雷伊的关系不错,对于雷狮他们的性子自以为多少还是了解几分的,只是,以最后结果看来自以为真的只能是自以为。

  呵,现在想来,真是太可笑了,就那种拙劣的演技,自己当时居然还真信了。

  那件事终究成了一根刺,狠狠的扎进了秋的心里,再难拔出来。

  也正是因为那件事儿给秋提了个醒,从那天开始,不管公司有多忙的事儿,她都坚持在家完成,绝不离开金半步。

  「姐姐你去工作吧,不用管我,我能照顾好自己的。」金卧坐在床上,脸色还带着病态的苍白。

  秋抬了抬工作时才戴的眼镜,声音温和:「没事,姐姐陪着你,乖。」

  说完之后继续赶公司的策划案,将里边的毛病一个一个的挑出来,做完之后再发给助理,由助理进行传递,分派给公司各部门。

  金看着秋,只觉得全身上下都暖呼呼的,有可能因为金看的太久,那种灼热的目光终究被秋察觉,她勾起唇角,回给自家弟弟一个温和的微笑,但眼里却满是历色。

  那群伤害金的人一定要加倍奉还!

  “你就是秋?”嘉德罗斯强忍着身上的湿不嗒嗒的感觉,半抬起头,问楼上的秋。

  这就是金的姐姐?

  与金极度相似的面孔,同样暖橙色的发,在金身上有一种温和阳光的感觉,可是秋更多的是一种自信张扬。

  这个女人很强。虽然在这个世界嘉德罗斯没有了原本自身带的判定系统,但他能感觉到,这个女人绝不是等闲之辈。

  “怎么?不认识了?”秋嘲讽一笑。

  原来还经常跟着金来家里,每次见到自己还叫姐,虽然对他的称呼真的很不爽,毕竟每次都会有一种自家白菜被拱的感觉。

  可是在经历了那一系列的事之后,就算原来关系再好,如今终究只是陌路人。

  在秋的认知里,伤害她弟弟的人都不是好人。

  很显然,嘉德罗斯是被划分在其中的。

  “我要见金。”尽管不是我那个世界的金。

  “不可能!”秋拒绝的很干脆。

  “……”

—TBC—

秋姐vs嘉总(啥也不用说,秋姐胜!)

大赛嘉的倒霉还没有结束哦。

以及就是金不弱,他完全可以打过雷狮的,尽管他们有四个人,但自损一千伤敌八百还是做得到的,如果金真的想动手,他们四个不可能完好无损的走出去。具体的下一次文里说。

(五) 

评论(16)
热度(6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