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金怼怼选手申请出战

★又短又毫无营养,慎入

目录 

—正文—

格瑞:“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金(大声):“那我用我的全部身价买!够吗?”


嘉德罗斯:“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金(疑惑):“可,不是越强的人越身居高位越身不由己嘛。”


雷狮:“最大的那块蛋糕永远是属于我雷狮的!”

金(嫌弃):“才不行!一人一块儿,再想吃自己去买!”


卡米尔:“大哥做的永远是对的。”

金:“……那卡卡你真的不管雷狮了?就让他继续在那儿耍酒疯?”


帕洛斯:“我可是不会骗你的。”

金:“骗子!我才不去给嘉德罗斯扎小辫呢!”绝对会被打。


佩利:“和我打一架。”

金:“你看着我这拳头大的拳头再说一遍。”


安迷修:“啊,在下真的很不擅长动脑呢。”

金(核善的微笑):“那安哥请不要再考前五名了,谢谢。”


格瑞:“不可理喻。”

金:“不可理喻可以绿。”


创世神:“我现在只想把你吞进肚子里。”

金:“咦——”姐姐这里有变态!


小黑洞:“陪我玩!”

金:“乖,你已经是一个一岁的大孩子了,要学会自己和自己玩。”


—END—



评论(6)
热度(5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