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听到心声怎么办(F4:就挺突然的 (二)

★又名《玛丽苏&金:我们诚心诚意的欺骗你,为什么突然就不信了?》

@一只金吹呀~ 

★不要细看,剧情真的很拉垮!

目录 

—正文—

  【黎珊:等这次任务结束,我带你去逛呀。

  金:好哇!

  黎珊:我记得有一个修仙世界风景不错。

  黎珊:我们到时候去那儿吧。】

  黎珊内心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听说那个世界有非常棒的灵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总之,时空局的大家提到过很多次,如果不是的话……呵呵,到时候和他们慢·慢·谈!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洗个鸳鸯浴。

  任务?什么任务?

  雷狮内心充满了问号,但他表情管理很好,没有流露出什么来。

  至少对面的金没有看出来,不仅没有看出来,还尽职尽责地演着接下来的剧情。

  “为什么?为什么你只喜欢她!”对面的金身体抖了抖,像是恐惧,又像是愤怒。

  “明明我这么喜欢你!”

  “为你做了那么多!”

  他喊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仿佛已经接近崩溃。

  噗嗤,演的真好。

  如果不是场合不对,雷狮或许都能笑出声来。

  要不是没有听到他俩的那番对话,我倒还真信了。

  对于他们两个来说,现在所做的这一切好像都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

  等等等等,所以,是有人安排他们这么做的?

  雷蛰?不对,他没有这个脑子,雷伊?也不对,她对总裁之位并不感兴趣。

  雷狮将所有可疑人选一一过了一遍,结果竟然没有一个合适的。

  他们这个任务想要成功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条件:我,雷狮,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们所安排的那个女人。

  事实证明,那些不知道打着什么主意的未知敌人,做到这一点。

  但这恰恰也是最奇怪的一点,明明雷狮之前对这一类柔弱且造作的女子,完全不感一丝兴趣,可这次却大大相反,他爱上了这个叫黎珊的女人,不仅如此,他还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啧,仔细想来,他爱上这个女人的过程,简直就像是被灌了迷魂汤,不管她干什么自己都支持,就连爱上她的理由都是模糊不清,或者说根本就没有理由。

  “呵!你喜欢我又能怎样?”

  “我只喜欢黎珊。”

  雷狮是这么回应金的愤怒的。

  雷狮现在不能打草惊蛇,他需要掌握更多的东西。

  其实要真说起来,这雷狮心里,目前怀里的黎珊还没有对面那个小鬼有趣。

  雷狮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女人,不着痕迹的将她往外推了推。

  【金:那我们能待多长时间啊?】

  金通过系统问黎珊。

  【黎珊:……】

  这个问题黎珊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毕竟她的假期都在金那个世界用完了。

  算了,大不了到时候威胁管理局那群人,让他们给我多来点儿假期,黎珊暗暗的想。

  时空管理局高层:突然就感觉背后一凉。

  【黎珊:一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等那个世界玩够了,咱们就去另外一个世界接着玩!】

  这次黎珊和金的对话让雷狮想到了一个自己之前忽略了的漏洞。

  他们好像可以随意的穿越世界,他们已经提过好几次这个世界,另一个世界了。

  多时空理论一直是有的,不过因为科学家并没有得到证实,所以这只是一个推论。

  雷狮:我TM直呼好家伙。

  一个飘渺的理论突然被证实,是个人都会觉得惊讶吧。

  “不!不!不!”

  “你只能是我的!!!”

  少年的眼眶泛红,神情凶狠,对于雷狮的说法并不接受。

  诚然,在这个剧本里,金拿的是痴情于男主的炮灰角色。

  他这次的任务是通过各种事情让该世界男主喜欢上黎珊,或者起到间接推动感情线的作用。

  按照时空局发布任务时所给的剧本来看,金在说完这段话后,疯狂的扑向黎珊和雷狮他们,同时拿出早就藏好的水果刀。

  做着这副动作的同时嘴里还要嚷嚷着:既然如此,那我就杀了她!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剧情大逆转环节,男主英雄救美,抬手间唤出早已埋伏好的手下,并仗着自己强大的武力值给金最后的致命一击,随后金带着不甘炮灰掉,领盒饭。

—TBC—

开始清点文😘

评论(14)
热度(19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