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清晨叫醒的日常

★旧设性格瑞金(普传版本)

目录 

—正文—

  恬噪的一天从格瑞的呼喊开始。

  “金金金,快醒醒快醒醒!”

  如同群鸟出巢,一万只麻雀加起来可能都没有一个格瑞吵。

  金翻个身,用枕头将双耳捂紧。

  枕头虽然厚实,但隔音效果是真的弱,声音无孔不入,最终还是精准的落入了金的耳中。

  好吵!

  金拎起枕头,用力的砸到门上,门板发出咚的一声嗡鸣。

  门外的格瑞又敲又喊的,一直没有得到回应,现在这门一响吧,他就开始自己加工理解,非常自然的就认为这是金让他进去。

  “我进来了!”伴随着这令金恨不得除之后快的欢快声音,门把手向下旋转半圈,光亮从逐渐打开的门缝倘入,快速侵蚀黑暗,在屋内占据一席之地。

  金的反应快过脑子,当他的闭嘴两字吼出口的时候,被子已经糊在格瑞脸上了,格瑞一派淡然的将被子从头上拉下,却在视线恢复的瞬间理智爆炸。

  格瑞沉默三秒,默默的捡起从手中滑落的被子,将其重新盖到头上,缓步退出房间。

  一大早来这么刺激的可不太好,格瑞心想。

  抬手抹一抹并不存在的鼻血,脸色爆红。

  不知道过了多久,格瑞熟悉到哪怕那人咳嗽一声都能认出来人的声音响起,带着些明晃的笑意。

  少年人的声音本该带着一种特有的活力,可声音的主人却偏偏刻意的压着声线,古怪的低沉。

  “你是傻了吗?”金倚的门上,无语的看着蒙着被子,定定的站在自己门前的人。

  格瑞瞬间回神,珊珊的扯下被子。

  金压压墨绿的帽沿,眯着眼看格瑞,低声开口:“姐姐不让我跟傻子玩。”

  翠绿的眸中笑意未散,微抿的嘴角勾起。

  格瑞因着金这一笑,又开始了划等号的日常。

  金对我笑了=金喜欢我=金爱我=可以马上结婚=三年抱两

  ……女孩子的话就叫格欢,男孩子叫格乐,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的。

  ……最好长得像金性格像我,这样子,他们就不会无聊……

  老换算代师了,瞅瞅这速度,一看就知道没少干。

  “……格瑞?”

  人傻就在一瞬间。

  金在发现格瑞傻笑个不停之后,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发现没有反应,抬脚就走,毫不犹豫。

  在金到了格瑞十米开外的时候,格瑞猛地惊醒,然后迅速跑到金的身边:“饭已经做好了,快来尝尝我的手艺。”

  别的不说,但对于做饭,格瑞的信心那是杠杠的。

  “嗯。”金冷漠点头,像极了没有感情的酷哥。

  然而,事实却是,抛开他本身的性子不谈,格瑞这个人吧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海水能泛滥,总之就是脸色不能摆太好。

  所幸格瑞习惯了,十几年的发小情,他能不明白金?

  嘴硬心软,软磨硬泡下来,他也不会拒绝什么的。

  至于为什么格瑞要每天做饭,当然是因为一句话啊!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END—

感谢金酷盖和瑞小星带来的表演。

评论(6)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