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垃圾小说,害人不浅

目录 

—正文—

在你们的故事里,我只是个炮灰。

在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格瑞忍了忍,最后还是忍不住用手背试了试金额头的温度,然后被金恼羞成怒的一把拍下。

“我说的是真的!”

看着金满脸认真,格瑞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话到嘴边绕了三绕,最后说出口的只有俩字:“别闹。”

最近恋人整天盯着手机看,时不时发出傻笑,笑得那叫一个嘎嘎乐,可是片刻间又会满面愁云遍布,堪比京剧变脸。

本来以为人快傻了已经够糟了,结果这倒好,人好像还疯了,瞅瞅瞅瞅,这都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金觉得格瑞这种眼神是对他的不信任,暗戳戳的对格瑞表示了不满,然后清清嗓子,开始解释。

“我真的没胡说。”

“其实我们是在一本书里,在书里我的身份是你的发小同时也是炮灰男配,等到主角来了我就会被从你身边踹走,然后开启我凄凄惨惨的一生。”

说着说着,金委屈了:“明明是我先认识的你,也是我先和你在一起,为什么她一来这一切都会改变……”

金越说格瑞越沉默,到最后直接满脸问号,表情什么的完全绷不住。

“跟我去医院。”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金这是把脑子摔坏了?格瑞面无表情的开始沉思。

昨天金看着手机突然就动了去游乐场的心,死缠着让格瑞他一块儿去,没办法啊,老婆说的话,那当然就去呗,于是格瑞就领着金去了。

当时有五分钟没看住人,扭个头,金额头上就多了个红艳艳的大包,又是冰敷又是抹药的,那时吧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就是不小心摔了个包而已,人生在世磕磕碰碰是难免的,就是没想到这么一磕磕出事儿来了。

两个人风风火火的赶到医院,很难想象格瑞会有这么焦急的一天,想来也就在金的事上了。

各种流程一套走下来,也总算是有了个大概。

神经科的医生看着各种片子,端摸一阵,定下结论:“应该是不小心压迫到了神经,至于为什么言语奇怪但又不是失忆,应该和他最近看的一些东西有关,过几天等那里的瘀血化开就好了。”

“……好的,麻烦医生了。”

格瑞就这么领着半傻的老婆回家了,回家的一路上金完全不消停,企图将自己的世界观灌输给格瑞,正经且严肃的说着过段时间他们一定会离。

格瑞:拳头硬了。

任谁听到自己的老婆一直说自己过段时间会出轨,过不了多久就会踹了老婆,心情应该都不会太爽利。

回家第一时间,格瑞就开始查翻金最近的观看记录,越看脸色越绿。

《霸总的白月光小甜甜》、《我爱你你却不爱我》、《渣男寻爱记》、《狼总裁和兔秘书》……

不得不说,这跟捅了玛丽苏的窝没什么区别,而且一个个的剧情都非常的有判头。

格瑞放下手机,神色复杂的看着金,金眨眨眼不以为意,继续进行自己的安利。

这几天时间过的跟几年似的,格瑞每天都要接受来自金的精神洗脑,金企图让格瑞接受这个设定。

然后等清醒之后,现场一度尴尬。

金:?小丑竟是我自己!

—END—

不懂任何专业的医学知识,全靠诌,看个乐呵就行了

写到后面逻辑乱了,一直圆不回来,望轻喷

评论(4)
热度(3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