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夏天和冰淇淋是绝配

目录 

—正文—

  顶着炎热的酷暑,金揪着格瑞奔往超市。

  家里的存货吃完了,虽然天热,但必须得出来补充存粮,总不能活活在家里面饿死啊。

  当然,这都是借口。

  格瑞每天都会出去的,顺带手就能把要用的买了,可现在家里的冰淇淋吃完了,让格瑞买,他肯定不会买的,毕竟前段时间金才因为贪凉,吃坏了肚子,刚好也没了,格瑞是说什么也不再买。

  被迫无奈的,金还是选择出去自己买,嗯,前提是格瑞在旁边跟着。

  一通买买买下来,还买了很多其他的零零碎碎小零食。

  金风卷残云的吃完一个心心念念的冰淇淋,自然而然的盯上了格瑞手上其他的。

  “格瑞,我就再吃一个,就一个!好不好嘛?”金舔舔下唇,舌尖划过艳红的唇,留下一层水渍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亮光。

  金拉着格瑞的手臂小幅度的晃着,誓要将撒娇进行到底。

  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金就善用萌混过关这一招,在一起之后,那更是无法无天,肆无忌惮了。

  格瑞板起脸,尽量无视自家爱人那晶亮的眼神,一字一顿道:“放手。”

  虽然说这天热的是狗都嫌,但金就是喜欢贴着格瑞,去哪儿都黏在一块儿,甚至有被人吐槽过,他们两个像连体婴,一个离不了一个。

  “不要……除非你同意。”金贴得更紧了,说白了也有几分贪图格瑞周身凉气的原因。

  格瑞牌空调,作用可以冬暖夏凉,金用了都说好!但可惜,仅此一台,概不外售!

  格瑞头疼,企图和金讲道理:“你已经吃过一个了,吃多了会肚子疼。”

  “可是我的胃告诉我,它还能再吃一个!”

  “那你让它和我谈。”

  金直接懵逼,完全没有想到格瑞会耍无赖,快速的眨两下眼,继续开口:“可它是我的胃,没有办法和你交流啊,所以我这不是代替它跟你说了嘛!”

  金说话的时候,眼睛跟黏在了袋子上一样,就没有下来过。

  格瑞叹气:“就一个。”

  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今天最后一个。”

  “好的!”金答应的飞快。

  得到承诺,格瑞从为了防止雪糕化掉的泡沫盒里摸出一个体积最小的递给金。

  金开心的踮起脚,啪叽亲了一口自家的亲亲老攻,然后手脚麻利的撕开包装袋,乐滋滋的咬上一口,含在嘴里。

  金瞬间圆满了。

  “给我吃一口。”

  金心情正好,毫无防备的就把雪糕递到了格瑞的嘴边,然后眼睁睁的看着雪糕被格瑞一口咬走了大半。

  期间,格瑞还因为被冰到,皱了皱眉头。

  金觉得自己又没有那么开心了,小声嘟囔:“格瑞大坏蛋!”

  格瑞敛敛眼眸,垂着眼看金,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吃他一口雪糕而已,就是大坏蛋了。

  金发少年小心翼翼的将雪糕护住,悄咪咪的挪动脚步,想要和格瑞拉开一段距离。

  移动的同时,还不忘甩给格瑞几个谴责的眼神。

  为了保护冰淇淋跑的有多远,在吃完之后贴的有多紧。

  没办法,格瑞身边实在太凉快了!

  金:不怪我!

  —END—

夏天必须吃冰淇淋!

评论(9)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