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伪历史】救世主之谜(十)

★嘉德罗斯的儿子(人造人)讲

★时间线:预赛结束

@忆殇流水 谢谢打赏,催更新姿势,各位学废了吗?

目录 

—正文—

「疯狂舔屏,这个男人长的该死的好看」

「这就是宇宙海盗吗?爱了爱了」

「我人躺好了,雷总正面上我」

「我不介意来一场需要逃亡的爱情(扭)」

「打住!痴汉发言都收一收,对着镜子好好看看自己的模样,再问自己一遍:你配吗?」

“啧。”雷狮莫名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未来的人都是变态吗?

「圣空星的王(前任)v:吾儿大胆放心的去吧。」

「圣空星的王(前任)v:一定要把人带回来,这段时间圣空星就放心交给吾。」

父王?他让我带的人又是谁?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都要麻木了,未来的自己做了太多令现在感到嗤之以鼻的事,就算现在有人告诉嘉德罗斯,他未来会喜欢上一个渣渣,他都会相信。

未来充满了太多的不可知,以仅有的这点线索去推测未来完全不合实际。

【“知道了,父王。”嘉德罗斯垂着眼脸看屏幕,非常坚定的回答。

倒是一旁的雷狮笑了出来:“真有自信呢,圣空王。”

“不过,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瞳带着嘲讽,嘴角勾起抹笑容,似笑非笑:“一个连自己的团队行踪都不知道的团长有资格说我?”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他们的关系好差,到时候真的不会半路上打起来吗?」

「上面的说什么屁话,他们关系好才奇怪」

「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懵,这场直播的意义到底是啥?」

「意义?就是没意义吧,反正我是没看出什么名堂」

「事那么多干嘛?爱看看不看滚,真当有人求着你来看?」

「天使之翼v:衰仔,捣乱的人全部封号,一个不留」

「恶魔之爪v:好的,老姐」

这次艾比是彻底激动了。

我成功了!我就说没有本姑娘干不成的事!

【“父王,那我也走了。”嘉德斯瑾见这也没有自己什么事儿了,便告退,去搭乘自己的航班。

这前去对应港口的路上,顺带回答弹幕里的一些问题。

“……不和父王一起,父王有其他事。”

“……为什么会很熟?你这个问题很奇怪啊,他们都是那一届大赛的幸存者,不是吗?”

“是全部幸存……被你误导了,并没有。”

“为什么有名的就那几个?因为他们特殊啊!”

“那场战役正是因为他们才获胜啊。”】

「不是全部幸存吗?可我记得星际历史上明明记载的是全部幸存」

「同」

「“神明降临,元力种子恢复,此场战役大获全胜,全员幸存。”史书就是这么记载的,虽然具体那颠覆一战被一概而括,但所有人都活着这一点是很明确的」

“全员幸存?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超能研究所的所长操着自己那古怪的语气说话。

“这届大赛真是让老夫感到意外呢,不过神明降临……创世神?”最后的三个字被压的很轻,带着很多的疑惑。

雷蛰全程旁观,仿佛自己是个局外人,不过在看到屏幕上的雷狮时还是忍不住捏碎了装着橙子果汁的高脚杯。

—TBC—

评论(18)
热度(112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