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嘉】看这片瓜田,这便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种田这种东西,传承上下5000年,哦耶

目录 

—正文—

金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能够拥有一片只属于自己的瓜田,想吃就吃,不想吃,扔着玩都行的那种。

也正是因为这样,在他成年的那一天,当皇上询问他要哪一块地当封地和什么奖赏的时候,金毫不犹豫的就选了一块虽然地方偏僻,但非常适合种瓜的地区当作自己今后的封地。

至于奖赏,他只是让皇帝每月定时派人给他送肥料到封地。

皇上愣愣的就同意了,最后还极度飘忽不确定的问了一句:“……就这些?”

金喜滋滋的点点头,屁颠颠的就乘着马车向自己的封地奔去。

到地一看,嚯,果然不错,这地太适合用来种瓜了,真不愧是我。

小手一挥,买下一间可以居住的房屋,这点就是皇上不行了,居然没有配房子,还需要自己买,不过还好地都是自己的。

皇上:谁能想到会有人选这块地当封地啊!从来就没有往这里准备过府邸好吗!

入住第一天,垦荒。

唉,虽然这土不错,但是啥也没有,光秃秃一片,一切都还处于未开发状态。

“嘿咻嘿咻。”金一边挽起袖子锄地,一边口中给自己打气。

正午时的太阳甚是毒辣,金早有准备的掏出不知道多少年前就准备好的草帽,反手扣的头上继续锄地,将土翻松。

金的万能百宝箱,各种农用品一应俱全,保管不会出现少东西的状况。

在独自一人费时费力,用了十天时间都没有将荒地垦完,金终于思考起了,当时没留任何下属是不是他的失误。

照现在这个情形,到时候真的能赶上西瓜种植的时间吗?

金不是很懂,再连续纠结好几天没有得到结论后金索性放弃,算了算了,种地不就图的这点乐趣嘛。

种子和肥料那一类的也在金将地开垦完的前一天送达。

过来送货的是一个长的超帅的白发小哥,周身冰冰冷冷的气质真的让人很难想通,他为什么只是一个送货的?

“兄台,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小哥送完货要抽身离去的时候,金死死的抓住了人家握着马鞍的手,满脸笑眯眯的,不怀好意到狐狸尾巴都快要露出来。

格瑞,也就是白发小哥,人家气质清冷,说话出来的那声音也是十分清冷:“放开。”

好一个不入凡尘的高冷天仙。

当然,金拉住人家倒也不是因为人家长的好看,纯粹是他觉得这小哥一看就是个种瓜的好手,别问我金怎么看出来的,我咋知道。

人家明明很像锦衣玉食的华贵公子,可金就是认为他很适合种瓜,这谁又能有什么办法。

软硬皆施,就是为了问个名字:“说嘛,说了我就让你走。”

金:先打好关系,以后一定把你拉进我的种瓜大计里。

打好关系第一步:知道人家叫什么名字。

被金缠的实在不耐烦,格瑞最后还是把名字告诉了他,然后眼看着面前这个明明可以锦衣玉食一辈子,却偏要跑出来种田的少年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格瑞的心情莫名其妙也就好了很多。

格瑞:只是因为终于把东西送到了,绝对不是因为他。

格瑞坐在马上,紫眸低垂:“礼尚往来。”

“我叫金,是金光闪闪的金!”

不仅说了自己的名字,还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格瑞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什么轻轻的扎了一下,酥酥软软的。

这少年现在的仪容实在不算好,衣服脏兮兮的,脸上也脏兮兮的,一看就是正在地里挖着土,看到东西送来就直接过来了。

“走了。”

金挥着并不存在的手帕送格瑞远去。

回神再看看送来的东西,凭着天生的怪力,一手抬一袋,将送来的种子和肥料放进仓库,就接着去干他的松土开荒大业。

日子流得比水快,不知不觉到这里也一个月了,金将自己选中的地区开垦完毕,种子也是一个个的种好,接下来偶尔观望着浇水施肥,也就差不多了。

在瓜苗长出来的时候,金都已经能想到自己今后左拥右抱的美好未来了,哦,那绝对是金想要的人生巅峰啊!

在西瓜小小的长出来的时候,金更是成就感满满。

西瓜快成熟的时候,金望着大片绿油油的瓜藤和瓜果,哈喇子都快流下来。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呜哇,我的瓜!”

本来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早晨,可惜这一切在金看到他的瓜田之后就变得不美好了。

西瓜很多都破了,瓜藤也被踩死了不少,至于罪魁祸首,哼,他们就在不远处,打的正激烈呢。

“你们!给我!停下!”

金以雷霆般的速度将打斗的两人分开,手脚麻利的全部敲晕,然后从仓库里扒拉出来几根麻绳,将两个人紧实的捆住,扔进了柴房。

“醒了?”天色已暗,一天的光阴就这样过去。

金看到两人中那个长的特别帅的金发男子迷迷瞪瞪的醒来,瞬间堆起满脸核善的笑容,语气阴森的开口。

嘉德罗斯一睁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金发带笑的男子:“你是谁?快放开本王!”

“哈?我是谁?我是瓜田的主人!”金气的跳脚。

“你们俩不给我赔偿,就别想走了!”

“黑衣服的那个,别装睡了,我知道你已经醒了。”

原本准备装还晕着的黑衣刺客也不装了,做式要解开束缚,然而尴尬的是,他并没有解开。

黑衣刺客:这不科学!

……古代讲什么科学?哪有科学这一词,滚回去重来!

“不可能,你究竟用的什么办法?”我居然挣脱不开。

黑衣刺客内心慌的一匹,面上却强装镇定。

他知道自己这次栽了,刺杀圣空太子的任务没有完成也就罢了,竟然还被路人甲给绑住,无法挣开。

“你管我。”金嫌弃,“我看你俩好像有什么恩怨,有恩怨自己解决,反正必须得有人给我把损失赔了!”

“对了,打架不能损坏我这里的一草一木,不然就别想离开了。”

话说完金就潇潇洒洒的出了柴房,徒留嘉德罗斯和黑衣刺客大眼瞪小眼。

圣空太子没用多长时间就干掉了刺客,完了吧他也没走,因为他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他嘉德罗斯长这么大,第一次受这样的屈辱,他可不会轻易的放过那个金发碧眼的渣渣。

于是高贵的太子殿下就和尘土枯柴度过了一夜,还是连被子都没有的那种,老惨了。

这件事绝对可以算进嘉德罗斯十大黑历史,成为之一,嘘,别问我其他九个,知道的太多了可不好,小心被暗鲨。

第二天早上金过来探查,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刺客的尸体,他木着张脸,一板一眼的对嘉德罗斯说:“你们恩怨现在也解决完了,是时候该谈谈我们的了。”

嘉德罗斯接话:“知道,本王又不差这点钱。”

“想要多少赔给你就是。”

金将端进来的饭菜放到地上,也不嫌脏,直接就地坐下,拿起筷,往嘴里塞了一口菜,才继续开口:“我不缺钱。”

“我让你留到这里,破坏了多少就重新种多少,直到它们再长出来。”

“哈?”嘉德罗斯跟着金坐下,尘土沾满一身,金顺势将另一双筷子递给他,嘉德罗斯伸手接过,同样开始吃菜,不对是吃肉,专挑着里边少有的荤腥夹:“不可能。”

没看出来这渣渣做饭还挺好吃的。

再之后,整个吃饭过程中,两人没再说过一句话,吃完了,金开始收拾碗筷,然后贱兮兮的留了一句:

“吃了我的饭,就是我的人了,概不赊账。”

嘉德罗斯最后还是哼哼唧唧的默认了,连他自己都觉得神奇。

可能是那个渣渣他笑得太蠢了吧,气的跳脚的样子也很好玩,反正本王就是乐意呆到这,谁能管我?

雷·正在找自家太子·德:哒咩!

蒙·同样在找·特·找到后淡定的一批·祖·向皇帝报告了有太子妃了·玛:大人想呆多久就呆多久,王上一定不会怪罪。

嘉德罗斯在这儿呆了没几天,金就把他调教成干农活的一把好手。

嘉德罗斯来的第六天——

“你是谁?”

“本王还想问你是干什么的?”

出现了,情敌会晤!

眼见沟通无果,格瑞也懒得和这个不认识的人继续搭话,直接转头问向金:“你又乱捡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格瑞来这来了三五次,每次都给他不同的惊喜,捡动物和人也就算了,最多在这呆一两天就走了,可现在这个架势一看就知道,显然是一个长期住户。

“不是乱捡的,他是在帮忙还债。”

金一番解释过后格瑞沉默不语。

这和乱捡有什么区别,你清楚他的底细吗?

金可不管格瑞怎样无语,他觉得现在和格瑞关系差不多了,可以收网了:“格瑞,你要不要一起留下来啊!”

“我保证,西瓜长出来之后可以给你吃第一口!”

“最甜最多汁的都给你吃。”

“而且还有工资哦,绝对比你送货多。”

“心动吗?心动吗?”

“加入呗,加入呗!”

如果说刚开始是诱拐,那么后面的话就可以说是撒泼打滚了。

格·本国太子,完全不缺钱·瑞:“好。”

金凭着自己顽强的精神,收获了两名得力干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END—

哎,手机被我妈收了,才碰到。

评论(5)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