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帕金】无界之界

★笑死,昨天还在墨墨面前说昨天一定写完,脸打的啪啪的

目录 

—正文—

天突的下起大雨,豆大的雨点踢里哐啷一顿砸下,落在不同的物体上,发出不同的声响。

雨水让空气变得湿润起来,渐渐地形成一层灰蒙蒙的水雾,像是整个世界的亮度下调了好几个度,总归会让人心情莫名的烦躁。

帕洛斯走在街上,混迹在人群之中,尽管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砸的也是一蒙,但心情更多的还是毫无波澜。

他向来游走在各界的边缘地带,比起那样阳光明媚的天,他反倒更喜欢这一种:不论是人还是其他什么生物,全部都步履匆匆,只想找个地方躲雨,并不会去在意旁人是谁又在干着什么。

真的很美好,不是吗?

仰头间,天上似有一个黑影飞过。

帕洛斯眯眯眼,总算是看清了些。

洁白的羽翼挥动,尽管它已被雨水打湿,看上去有些狼狈不堪,但总归是有那么些圣洁的美丽。

耀阳般的发色不管在怎样的情况下,都是引人注目的。

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天使,下雨天了还在天上飞,帕洛斯暗金色的瞳动了动,嗤之以鼻的同时觉得好笑。

天界那群家伙不是总是自持清高,不可一世嘛,怎么就养出这么一个傻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上那个天使正在成长期,羽翼正在褪毛,一片羽毛直接啪的扒到帕洛斯脸上。

帕洛斯:……

帕洛斯黑着脸把羽毛拿下,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将羽毛揣兜里就走了,或许是想着下一次见面找他算账。

其实帕洛斯很明白,他们没什么概率再遇上,身份就差距天上地下的。

一个活在黑暗里,一个活在阳光里。

帕洛斯一面觉得自己可能有病,一面默默在小巷子中穿梭,回归自己属于的地方。

一个月时间过去,帕洛斯都快忘了那个像二傻子一般的天使的时候,那个二傻子主动找上门来。

“所以你这算是招安吗?”

帕洛斯靠在破旧的门框上,眼睛中映着劲的影子。

“不是招安吧?我们这是在诚挚的邀请你。”

金发的天使挠挠头,语气飘忽,但对于邀请却说的极为诚恳。

“噗嗤。”帕洛斯扶着额笑,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那你又是在代表什么邀请我?天界吗?”

“怕不是我还没有走近你们天界的门,就会被弄死吧。”

帕洛斯抬起手,点了点头上的角:“你知道这是什么吗?魔角,恶魔才会长的。”

“但是。”帕洛斯话语一转,隐藏起来的翅膀出现并展开,“翅膀又是天使的羽翼。”

“我可是天魔混血,你不怕你们那些长老生气?”

天界和魔界向来水火不容,一个想弄死一个,在这种情况下,天魔混血的孩子向来没有什么好结果,父母被两界人追杀,他们所生下的孩子一经找到也会被当场处死。

帕洛斯也就是运气好,浑浑噩噩也就那样混着长大了。

金眨巴着眼,愣愣的听着他说,在他说完之后才慢悠悠的开口:“不怕啊!因为我代表的并不是天界呢~”

少年人狡黠一笑,蓝水晶般的眼眸闪着亮光:“我所代表的是无界啊。”

无界,帕洛斯听过,听说是一个大能看不过各界互相歧视,因此重新开辟出来的一界。

起初帕洛斯移动过去那里的念头,不过后来听说那一界好像已经湮灭了,便再也没有管过。

躲躲藏藏的日子也过惯了,无所谓。

“无界不是湮灭了吗?”

“没有哦,只是被暂时隐藏起来了。因为虽然有大能助阵,但总的来说还是太弱了。”

“……与我何干。”

因为最后被帕洛斯拒绝了,金很不服气,又一连缠着帕洛斯很多天,缠到帕洛斯见他就想躲的地步。

帕洛斯眼神死:“我和你去还不行吗?”

“好诶!”金瞬间快乐了,成就感爆棚,推搡着帕洛斯就要走,“走吧走吧走吧!我带你去!”

“你等等,我先收拾东西!”

帕洛斯实在想不明白,怎么能有人这么烦。

“好的!”

金乐呵的答应下来,眨着眼就盯着帕洛斯看,帕洛斯走到哪他看到哪儿,片刻不离的。

“走吧。”

“好诶!准备好迎接你的新生活了嘛!”

“……”

“诶,给我一个反应啊!”

“是是是,准备好了,赶紧走吧。”

—END—

又是一个草率完结的,其实我觉得这个文可以写很多的,但我真的懒得再写啦!╮( ̄▽ ̄)╭

评论(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