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莫名其妙就穿越的某些人实惨(二)

★emmm,大赛的穿个学院?(身穿),大赛金的名字加『』

@Robin 金主的约稿,3k+

(一) 

目录 

—正文—

眼见话题越来越歪,自己越来越听不懂,『安迷修』赶紧叫停。

  “这是〖金〗你的新剧本?”

  “不再是校园里有暗黑势力了吗?”

  “……什么黑势力?”〖金〗疑惑的反问。

  有了这么一个打岔,〖金〗终于发觉了好像有哪里不对:“你不是安迷修,你是谁?!”

  相同的样貌,相似的气质,就连衣服都基本上一样,为之不同的大概就是左臂上别着红布,上面写有风纪两字。

  本来所有的异世界什么的都只是猜测,现在看来,情况恐怕还要更严峻一点。

  〖金〗腰身下压,毅然一副打斗的预备姿势,水蓝色的眸中含着凝实的杀意。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幻境,还是说是其他参赛者的元力技能造成的,不过胆敢伪装成我朋友的样子,那完全不可饶恕!

  可是贸然出手也不太好,万一这真的是另一个世界呢,有着截然不同生活轨迹的另一个世界。

  安迷修明显的感觉到〖金〗周身的气场变了,像是即将出鞘的宝剑,危险至极。

  “〖金〗,你到底怎么了?”

  “出了什么事吗?”

  安迷修第一想法是关心〖金〗,而不是自己,尽管刚刚〖金〗那一脚用力很大,导致他现在腿肚子还疼。

  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喜欢他的方方面面,尽己所能的包容他,在不伤害到其他任何人的前提下用尽全力支持他,这就是安迷修能做到的。

  安迷修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这个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弟了,他甚至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过师父,虽然当时师父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慢条斯理的舔着它自己的毛。

  在得知因为〖金〗姐姐工作的原因,〖金〗要离开这所学校的时候,安迷修无疑是伤心的,可他并没有什么立场来让少年不要走。

  最后挑来挑去送了一套28年的考卷当做离别礼物,本来是希望大学可以和少年再见。不过当时〖金〗好像并不是很喜欢的样子。

  在少年邀请去他家吃饭的时候,安迷修答应的非常爽快,甚至精挑细选了一束玫瑰,抱了点心思给了秋女士,他们两姐弟也是真的像啊,都喜欢实用的礼物,最后那束花被用去了泡茶。

  “……没什么。”如果是假的,那我就陪他演一段,如果是真的,那可千万不能伤害到安哥。

  “安哥,你没受伤吧?”刚刚那脚用力还挺大的,不知道会不会伤到这个看着很弱的安哥。

  刚刚一时太兴奋了,下意识就认为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安迷修,导致忽略了这一点。

  安迷修温和的笑了笑:“没事儿,不过学弟怎么会在校门口啊?”

  “现在是午休时间吧,〖金〗同学一般不都是回家的吗?”

  “身上怎么这么多擦伤啊?走吧,先和我去医务室。”

  〖金〗一脸懵逼的被安迷修拉去了医务室,医务室的老师不在,安迷修就只好自己动手。

  做紧急处理的药箱刚被扒拉出来,〖金〗就拉住安迷修的手:“我自己来吧!”

  “也行,把这个涂到伤口上,很快就好了。”安迷修细心的将药拿出来,一个个告诉〖金〗用途,他经常会来医务室帮这里的老师,所以对这里东西的摆放和用处都了然于心。

  不过很快,安迷修就发现他这么做完全是多余的,因为〖金〗好像比他还熟练,熟练的令人莫名心酸。

  “……〖金〗,你不疼吗?”

  安迷修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句话,因为这个药虽然见效快,但抹在伤处是真的疼,哪怕他只是擦伤。

  “其实,你不是〖金〗吧。”安迷修说的很肯定。

  虽然说〖金〗有很多地方和面前的这个家伙类似,或者说一模一样,但终究还是有不同的,就比如,安迷修认识的〖金〗永远不会拥有这般的气质,随时可以在两种性格间转化。

  他所认识的那个〖金〗永远都是只有一根筋的热血少年,还没有从中二时期走出来的热血少年。

  “我是〖金〗啊,不过不是你认识的那个。”

  这是一种变相的承认,此〖金〗非彼〖金〗。

  〖金〗看着安迷修低下头,表情变得模糊不清,但是那双碧绿的眼睛仍然闪着光,〖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慌了。

  万一被当成怪物怎么办?!

  如果真的那样,就代表着他要失去一切了,他还没有找到回大赛的办法呢。

  安迷修就很快就抬起了头,拧拧眉,看向〖金〗身上的伤:“你们那个世界……很危险吧?”

  “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啊,我吗?当然是想办法回去啦!”

  “我的朋友可是都在那个世界的!”

  一个中午的时间够他们两个人聊很多了, 安迷修对〖金〗所处那个世界的了解程度也是越来越深,很多时候都听得他心惊肉跳的。

  至于〖金〗?他了解到了安迷修一个秘密,令他大吃三惊的秘密。

  “你说你喜欢这个世界的我!!!”

  安迷修羞涩的笑了笑:“是的,不过你好像并没有明白在下的意思。”

  〖金〗大受惊吓,感觉自己回去了之后很难再面对安哥了:“等等,让我缓缓。”

  “可是你们不该是朋友吗?!”

  “……可是,在下的确喜欢他。”

  〖金〗一噎,随即一副哥俩好模样的拍拍安迷修的肩:“那在我走之前,我一定尽力帮你追他!”

  “谢谢。”

  还没有出场的〖金〗:不是,虽然我还没有出场,但也不至于直接躺枪吧!

  〖金〗:你怎么就这么自然的把这个世界的自己买了!!!

  告别了安迷修后,〖金〗决定自己走走,指不定就找到什么回去了线索呢。

  这个学校还蛮大的,所以性感〖金〗〖金〗,再次迷路。

  “这个地方有点眼熟啊。”

  “我刚刚是不是来过这里?”

  “走左边还是右边啊?”

  “前面是不是有个人?”

  〖金〗眯眯眼,发挥他那绝顶好的视力,轻轻松松看到前面有个人,虽然远的像个点。

  “喂,同学,请问怎么走出去这里啊?”

  〖金〗一边呼喊着打招呼,一边向那边奔去,不过一靠近他就后悔了。

  姐,姐姐救我,为什么会是嘉德罗斯啊!

  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

  冷静〖金〗,你可以的,不,不就是一个自大狂吗?我还怕他不成!

  一边在内心给自己打气,一边沉默又尴尬的对对面的嘉德罗斯笑笑,气氛凝固的〖金〗想撞墙。

  “哈?你个渣渣刚不是上楼了吗?”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睛中带着不解,下一刻染上愤怒,“好啊,居然敢骗我。”

  掉马翻车就在一瞬间·〖金〗:不管哪一个世界的嘉德罗斯看着都好可怕!

  “我我哪有骗你啊!”为了护住自己摇摇欲坠的穿越者马甲,〖金〗开始拼命东扯西扯,“我刚刚的确上去了,不过又下来了。”

  “是吗?”

  “那你刚上去找的东西在哪?”

  〖金〗: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这话我没法接!

  “蠢死了,渣渣,连个谎都不会撒。”

  “你就差把想法写在脸上了。”

  “渣渣。”

  〖金〗〖金〗疑惑,〖金〗〖金〗沉默,〖金〗〖金〗暴怒。

  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嘉德罗斯,都是这么的令人讨厌啊!

  “我不是渣渣!不是!”

  “只有渣渣才会把想法明晃晃的写在脸上。”嘉德罗斯嘲讽n连,然后才直奔主题,“说吧,你到底是谁?”

  “扮谁不好,非要扮那个蠢的要死渣渣,果然你的脑子应该也不好。”

  〖金〗:兄弟,你过分了啊!

  “虽然我们说不上是朋友,但是果然不管是哪个嘉德罗斯,都是好讨厌。”

  〖金〗已经要被气疯了,张口就来。

  就在嘉德罗斯准备继续嘲讽的时候,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插了进来:“king,你原来在这啊。”

  这是〖金〗和安迷修约定好的,为了防止到时候分不清叫的是谁,干脆就让安迷修叫他的英文名。

  “额,你们这是?”

  安迷修觉得自己来的可能不是时候。

  嘉德罗斯眼神似刀子一般戳着安迷修,〖金〗则是可怜兮兮的看着安迷修像是看到了助他摆脱困境的希望。

  安迷修:鸭梨山大JPG.

  “解释。”

  “额。”安迷修自觉的担起这个大任,“其实是这样的……”

  好一通毁灭价值观的真相砸过来,饶是嘉德罗斯也不由得双眼瞪大,瞳孔紧缩。

  “你搁这编故事呢?”

  反应过来之后,嘉德罗斯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不相信,这玩意儿搁谁谁会相信啊?

  不得不说,这才是知道这件事情的正常反应,反倒是安迷修的极快接受才显得不正常。

  “嘉同学,在下完全没有必要骗你,信与不信,全看你自己。”

  说话的同时,安迷修也给〖金〗递眼神,示意〖金〗先溜,〖金〗接到示意,溜得飞快。

  真的要解释起来,〖金〗也解释不清,干脆跑吧!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但能躲一时是一时啊!

—TBC—

本来想写沙雕的,但感觉越写越正,佛了。

@Robin 谢谢打赏^ω^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