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伪历史】救世主之谜(九)

★嘉德罗斯的儿子(人造人)讲

★时间线:预赛结束

@忆殇流水 谢谢打赏,打赏绝对是催更秘术,hhh

目录 

—正文—

卡米尔?他也参与了这件事。

越来越有趣了啊,雷狮半眯起眼,紫色的瞳眸像幽紫的深渊,显得神秘又危险。

毕竟没人能猜到他下一步会做什么,会给他人带来毁灭还是新生。

这也正是参赛者们最惧怕雷狮的一点,从不考虑后果,凡事凭心,心情好了或许还能放你一马,心情差了,那没办法,只能怪你倒霉。

不过也是,就目前来看,未来的我也搅和在这件事里,卡米尔身为海盗团的军师,参与进去也是正常的。

【“知道了。”嘉德罗斯应下。

一行人来到圣空星星际港口,繁忙的港口不断有飞船降落或启航,飞船高速划过天际时会留下各色的光带,有种梦幻的朦美感。

懒得一个个去找,嘉德罗斯干脆直接问在看直播的海盗团:“羚角号准备降落在哪个港口?”】

「海盗团认证—雷神之锤v:不清楚,你们圣空星设这么多港口干什么?啧,卡米尔在操控羚角号,问他。」

「海盗团认证—卡v:B—025号港口」

“哎呀呀,雷狮老大,我们这是,去接大赛第一了?”

帕洛斯带着一贯的笑容,语调故意提高,表达自己的惊讶。

卡米尔极少开口,大多数时候的开口都是在威胁人,就好比现在:“帕洛斯管好你自己。”

“我这不是关心海盗团嘛。”

帕洛斯脸上带着装出的受伤神情,看着可怜,但绝不会有几个人信。

骗徒的名号大名鼎鼎,要真是信了,那才是脑子不太好吧。

【嘉德罗斯的行动力一向很强,再加上毕竟是自己的地盘,很快就到了B—025号港口。

“老大老大,来了。”

雷德日常咋咋呼呼,他的提醒跟活跃气氛没什么太大区别,就问在场的哪一个视力不是一级好?】

「是我瞎了吗?为什么我什么也没看到?」

「不是,这么大片的飞船,他们到底是怎么辨认出来的?」

「……羚角号比较特殊?」

「特殊是特殊,但你要是没有跟他们一样开了挂一般的视力,那就别找了,真的会瞎」

「截屏了,直播结束之后就仔细去找,我还就不信了」

“真是羚角号啊!”

海盗船四人里也就佩利表现的比较兴奋,其他三个人没啥动作。

金仰着脑袋找了半天,愣是啥也没看出来,不由得苦着脸,对格瑞说:“格瑞,我的视力是不是不行了?”

格瑞神色怪异,像是完全想不到会有这么呆的人,而且这个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发小:“你知道羚角号长什么样吗?”

金:……

金金沉默。

这,这金还真不知道。

“那看来就不是我视力的问题了,还好还好。”大大咧咧,一副虚惊一场的模样。

【“想见你这圣空王里面还真难。”

舱门慢慢下降,雷狮成功做到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而且还是很欠揍的那种声。

雷狮靠在侧壁上,满脸的玩世不恭,但细心观察,还是能发现与二十年前的不同,终究还是少了几分肆意狂妄:“都安排好了吧?可别到时候让我们羚角号半途转头。”

“扭头是不可能的,倒是可以免费送你一程,帮你下船。”

“用不着你操心。”】

—TBC—

评论(22)
热度(10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