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莫名其妙就穿越的某些人实惨 (一)

★emmm,大赛的穿个学院?(身穿),大赛金的名字加〖〗

★抱歉,我有罪,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又开了一个坑。(土下座)

目录 

—正文—

真的有人能够惨过〖金〗吗?

  明明只是安安本本的想刷个怪,练个级,赚个积分,结果莫名其妙就一脚踩空,直接喜提大奖,跌入其他世界。

  好家伙,这绝对是连接异次元的通道吧,绝对是吧!

  〖金〗揉揉自己摔的顿疼的屁股,呲牙咧嘴的,表情一度扭曲。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让神明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莫名其妙的掉到一个完全不熟悉的世界。

  〖金〗站起身,开始他360度无死角的仔细打量。

  ……看起来好落后啊!

  虽然是从荒僻的矿产星球出身,但好歹也在大赛待了这么一段日子,各类的高科技产品那可是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再看这个地方,就多多少少觉得这地方土气十足。

  〖金〗:像极了村里刚通网的样子。

  留在原地坐以待毙可不是〖金〗的性格,当然要主动出击,找人问问这是哪里。

  〖金〗默默潜伏,很快就盯上一个看着就很容易套话的老实人。

  “您好,能麻烦问一下这是哪儿吗?”

  老实人愣了愣,然后狐疑地问:“……〖金〗同学,你这是?”

  “诶?”〖金〗眨眨眼,“你认识我啊?”再一次喜中大奖啊,还就正好找到一个认识这个世界自己的。

  〖金〗:我这又是什么魔鬼运气?

  “拜托,肯定认识。”老实人一阵无语,突然又恍然大悟,拍了拍〖金〗的肩,“你是不是又迷路了?”

  “在学校附近都能迷路,不愧是你。”

  这名老实人和〖金〗一个年级,因为时常一起打球,因而两人建立了深厚的球友关系,让某些人一度以为自己又多了个情敌。

  还好这个老实人是真的老实人,真的只是把〖金〗当朋友,不然恐怕已经被某些人暗鲨掉了。

  “话说你身上这些伤怎么回事?”老实人后知后觉的发现。

  伤?哦,他说的应该是和魔物打斗时的擦伤吧。

  “不小心摔了。”〖金〗一脸淡然的撒着谎。

  在搞清楚这个世界的一切前,〖金〗肯定不会轻易暴露自己。

  “行吧。”这人也是心大,也就没再多问,“你准备去哪儿?我带你去。”

  “……学校?”〖金〗也不知道这个世界都有什么,刚刚那人提了学校,那就学校吧。

  “行!”

  老实人爽快的把〖金〗带到了校门口,在单方面约定好下次一起打球,人就跟脚底抹了油,一般,跑的飞快。

  “我接下来怎么办啊?”〖金〗无奈抓头,一头〖金〗发被弄的凌乱。

  不知道是不是换了个世界的原因,〖金〗的反应力下降很多,有人站到他身后都没有察觉到。

  一只手拍在〖金〗的肩上,〖金〗一个激灵,眸色一暗,想都没想一脚踹了过去。

  身后的人痛呼一声,语气多少带了些不敢置信:“……〖金〗?”

  诶,安迷修?安哥!

  〖金〗看着那熟悉的棕发翠眼,熟悉又有些陌生的服饰,虽然好像有点儿不同,但看着绝对没毛病。

  〖金〗一口“老乡啊老乡~”,卡在心头,差点儿激动的唱出来。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激动的声音微微发抖。

  “安哥!你也被传到这个世界了吗?”

  “哇,说真的,这个大赛真的是,居然在关键时刻出了问题。”

  “明明都快找到迷宫之主了!”

  “万一我过不了迷宫赛怎么办?”

  “呸呸呸,一定可以的!我可是背负着登格鲁星的希望而来!”

  〖金〗有在赚积分的时候遇到过安迷修,两人相谈盛欢,就差拜把子了。

  现在难得碰到一个和他同病相怜的熟人,小嘴叭叭的就说个不停,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那逐渐迷茫的表情。

—TBC—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将就着看吧。

(二) 

评论(9)
热度(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