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园(八)

★今天一看热度,终于达到了,依旧是到400更下一章,大家加油!

目录 

—正文—

是我?呵,这是要看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是如何软弱的吗?

就像最初的自己一样,什么都没办法保护,什么也做不到。

【紫堂幻猛的一惊,呆毛立起,头顶隐隐有圆圈不停的转,背景音乐跳了一下之后,换上了头顶流汗,眼镜反光的样子。

“嗯?”

紫堂幻姿势没变,只是抬起了头,反光消掉,一双莹绿的眼睛露出。

“是!”

“大家好,我叫做紫堂幻。”】

果然,果然,不过那个世界的我,最初总是这样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看着令人厌恶。

自从接受了来自这份黑暗的力量,原来一直压抑在心底深处的那些情感,现在随时都会迸发出来。

渴望力量,渴望救赎,最后迷失了自己。

【四周再度变黑,金在心里想:“终于……”

“我作为救世主定位的高中生活开始了。”

“现在正是我好好出出风头的时机。”

“是时候背负起伟大的责任了!”】

救世主吗?

如果是金的话,那一定可以的。

安迷修就是莫名其妙的对那个孩子有信心。

一个渣渣而已,居然还妄想救世?荒唐。

嘉德罗斯对金这个人没有什么太大的敌意,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虽然那小子的实力勉强也看的过去,但救世什么的还是算了。

以他目前的实力,差太多。

【画面恢复正常,紫堂幻接着说。

“兴趣是读书。”

“最擅长的……也是读书。”】

果然是个废物啊。

黑化后的紫堂幻毅然像变了个人,抛弃那么多东西,换来的力量真的值得吗?

紫堂幻自己都没有仔细想过,但他真的不想再一直活在别人的保护里了,先是兄长,然后是金,明明自己比金早来了两个月,但最后还是需要靠金保护,真是受够了。

所以他当时选择了接受,这样对谁都好,不是吗?

【旁听的金整个人一愣,震惊的想到:“什么?!还需要介绍自己的特长吗?”

“呃……体育特长?”

刚有这个念头就立马被金自己否认掉。

“不不不,这也太普通了。”

“能说是使用超能力对抗黑暗力量吗?”

“不行……这有是不是太突然了?”

金左想右想,发现好像都不太对,这时紫堂幻已经发言完毕坐下了。】

“看来不管哪个世界的金都是一个怪力小子呢~”

凯莉一向喜欢用调笑的语气对金说话,明知道这笨蛋的情商难以挽救,但还是想试试,万一他哪天突然开窍了呢。

金挺起那并不雄厚的胸脯,一派骄傲,扭过头说:“那是,我可是很厉害的!”

“保护凯莉你们是完全可以的!”

【“那么下一位是……凯莉。”丹尼尔叫起下一个做自我介绍的人。

“大家好,我是凯莉,请多多指教哦~”凯莉一手拿糖,笑的甜美,眼中则闪着戏谑的光。

坐下去之前,俏皮吐了个舌头。】

真的是,毫不自觉的直球撩人。

凯莉轻咳一声,看着屏幕转移注意:“是本小姐呢,不错不错。”

很符合本小姐的气质。

【“那么下一位同学是……”

“啊,是入学测验第二名的格瑞。”丹尼尔看着点名板,一副惊讶的样子,虽然感觉更多的只是活跃气氛。

惊讶?装出来的。

格瑞面无表情的站起,面无表情的开口:“我是格瑞。”】

—TBC—

暑假了,真的没有人来找我约稿吗,孩子想恰饭饭 •́.•̀ 

评论(5)
热度(9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