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五十)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好诶我赶上了,和上一次发文时间相差没有超过一天

目录 

—正文—


“哥哥?!”


紫堂幻没有想到,他再次见到哥哥,居然是在这个屏幕上。


“紫堂,这就是你哥哥呀。”金先是感叹一句,然后再察觉到紫堂幻的忧伤后开口安慰。


“放心,一定会找到你哥哥的!”我一定可以再找到姐姐。

我操,虽然但是好辣眼睛啊!


“他他他的那个那那么大吗?”金一如既往的和格瑞咬着耳朵,然后被这张图惊的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格瑞的眉头皱了皱,非常自然地捂住金的眼睛:“别看。”


然后甩给雷狮几个眼刀。


雷狮:不是,宁礼貌吗?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金眼睛被捂后也不安分,跃跃欲试的想挣脱格瑞的掌控,因为他真的好好奇啊!

“格瑞还没完吗?”


一直处于黑暗中,金觉得眼睛雾蒙蒙的,有种想打瞌睡的感觉。


“……没。”


这个笨蛋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


格瑞看着屏幕上满身伤和血的金,内心有些刺痛,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吧,但就是很闷,很疼。


格瑞另一只手摁了胸口,企图将那种感觉压下去。


他也知道自己对金有别的感情,但从来不正视。


不能,也不敢。


维持着现今这种微妙的平衡也不错……或许吧。


凯莉暗暗磨牙,因为不想让金听到她的话后,挣脱格瑞的手看到这一张图,所以说话声音很小:“真是个傻子。”

虽然现在卡米尔的图,但图片本人的心思却并没有在上面,他现在脑子里全是上一张图。


看上去处于光明的金发少年,也会那样吗?


或者说他现在的爽朗和阳光本就是装出来的,黑暗的那一面被他全然的隐蔽在深处。

“要那么多朋友干什么?有本小姐一个就够了。”


凯莉几乎可以说是强势的划分地盘,将金牢牢圈在自己那边。


“可是朋友越多,当然更好啊!”


“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毕竟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几近愚蠢的朋友宣言,笑得很傻的金发小子。


真的是,你说多了,本小姐当真了。


—TBC—


欧耶,就差两章啦!

评论(24)
热度(169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