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伪历史】救世主之谜(八)

★嘉德罗斯的儿子(人造人)讲

★时间线:预赛结束

★让我补上一句,热度过200绝对更下一章

目录 

—正文—

所以果然都是在找同一个东西啊!

安迷修越来越肯定自己的想法,能让这么多人一起合作,一定是很宝贝吧。

【嘉德罗斯等的人终于到了。

大殿的门被打开,雷德毛毛躁躁的就要往王座冲,紧跟其后的蒙特祖玛,一脸淡然的拉住雷德的衣领。

“老大老大,任务圆满完成,随时可以出发!”

二十多年过去了,雷德那称呼也改不过来,索性就让他在私底下那么叫了,外人面前还是要称嘉德罗斯为王的。

“王上,一切准备就绪。”蒙特祖玛恭恭敬敬。

嘉德罗斯起身:“好,马上出发。”】

「我的天,虽然一直有传言说印加王女在圣空星」

「但我真没想到这是真的」

「不止王女,长老也在」

「(疑惑猫猫)这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对啊,我们王女在和雷德长老一起复兴了印加王朝之后,经常不在阿兹特星啊!」

我是长老?

雷德疑惑歪头,我只是超能研究所的人造人而已,能帮到祖玛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居然会成长老欸。

……我最后没有被重启。

雷德看到未来的自己,还是蛮开心的,毕竟怎么说呢,他心里一直有个疙瘩吧。

超能研究所那边可以随时将它重启,一切记忆清空,这一点是他早就知道的。

原来的他对这点无动于衷,可是在那沉寂的心再次为了别人跳动的时候,雷德就很介意这件事了。

他不想忘记自己喜欢的祖玛,不想忘记给了他指导的嘉德罗斯大人,不想忘记的事太多了,任谁清楚的知道,只要别人想那自己什么都会忘掉这一点,怎么说都不会心情太好吧。

「海盗团认证—雷神之锤v:总算好了,我们羚角号也到圣空星的外围了,赶紧把权限给我们」

「海盗团认证—雷神之锤v:真是没想到,最后居然要和你们合作,我感觉我能恶心的三天吃不下饭」

【“呵呵。”嘉德斯瑾跟在嘉德罗斯的旁边,一起走的,雷狮说了些什么嘉德罗斯自然看到,冷笑两声,面色难看:“我也一样。”

要不是创世神靠不住,再加上真的交给那群人,自己也绝不会放心,谁乐意跟他们合作?

其他人估计也是这么想的,与其一个防着一个,那倒不如信息共享。

至于之后那个人的分配权,那就各凭本事呗。】

“哈?”嘉德罗斯一脸的不敢置信,“我什么时候需要和虫子合作了?”

诚然,雷狮作为大赛第四,实力自然不俗,但在嘉德罗斯眼里,终究还是差点。

他的目标是神的层次,不仅如此还要超过神。

雷狮脸上笑容满满,但黯紫的眸中没有丝毫笑意,有的只是万里冰霜:“看到好东西就要抢,这才是海盗的准则。”

“就如同宝藏会被海盗独藏一样,一个道理。”

“和其他人合作?呵,这和将宝藏分给别人一杯羹,有什么区别?”

「所见皆可斩v:帮我给秋姐带句话。」

「所见皆可斩v:石板前两天闪过一句话,虽然很快就消失了,但有一个族人记了下来」

「所见皆可斩v:“金色星球的内部逐渐崩裂,隐匿于此的救世主即将消散”」

「骑士与光v:……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海盗团认证-卡v:会成功。」

—TBC—

(半次元+老福特的统计)

说雷祖的人数多,所以CP就定雷祖了

评论(11)
热度(115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