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在?何迫众!(三十三)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苏九轩(语轩) @黑眼囗卷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 

目录 

—正文—

null

“……”雷狮沉默,右手食指轻轻摩擦着下巴。

卡米尔这样的性子果然还是不行。

卡米尔看到自家大哥这副思索的样子,有些急了,张口就把那句话说出来:“我大哥的品行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行的方向。”

雷狮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最终只得嗯一声。

卡米尔名句出场。

“凯莉凯莉,cnm是什么意思啊?”金头向上微微一抬,在凯莉耳边轻声说道。

这次既没有咋咋呼呼的去问格瑞,毕竟这次的图明显不怎么友好。

凯莉的耳朵被金靠近产生的鼻息弄痒痒的,难得愣住,反应过来后,一个歪头加侧身,拉开了与金的距离。

“哼,本小姐才不告诉你,自己去猜~”这种东西本小姐就不告诉你了。

凯莉一边用略显傲慢的语气说话,一边用余光瞅着金。

现在才发现,金着小子竟然比本小姐还矮,有时间好好补补。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

懂的都懂。

“我手上拿的是个什么东西?”

“方方正正的,不过它是粉色的诶。”

金觉得像自己这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并不适合粉色,可偏偏凯莉在一旁跃跃欲试。

凯莉:一会儿就给金买一套粉色的衣服。

紫堂幻&金:小小的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

紫堂幻&金:所以格瑞果然改名了!

“格瑞,你的确婆婆妈妈的,敢不敢跟我光明正大的比一场?!”嘉德罗斯难得开口,一开口就是要打架,当然,以嘉德罗斯的说法来说应该是比试。

“。”高冷如格瑞,肯定当然绝对不会理他。

“这个自大狂洗手就算了,为什么非要用和我一样的!”金气鼓鼓的说。

“呦。”凯莉倒是奇了,“原来金你用的是这样的脸盆啊。”

“……,才没有!”

—TBC—

日常捞文,捞一捞还能看。

玛丽苏滤镜终于消失的那天 

评论(37)
热度(188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