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安金】玛丽苏滤镜终于消失的那一天(上)

★存在一定的bug,请当私设,谢谢理解^ω^

@長長長長鹿 我来还债!💦💦💦

目录 

—正文—

        我这是……变年轻了?!

  金正准备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的时候,一道白光突然闪现,差点闪瞎了他好不容易变得明亮的双眼。

  白光散去后,一个浑身金灿灿blingbling发着光的人出现在金的眼前。

  这个小伙子有点亮啊!

  金大爷面无表情,内心不断的吐槽说。

  “我应该已经死了吧?”金大爷非常冷静地说出这句话。

  想他金老大爷已经年过九十了,对于死亡什么的已经看淡了。

  虽然他实在没有搞明白现在这是什么状况。

  那位闪闪发亮的大兄弟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手掌用力将金猛的一推,然后金“咻——”的飞了出去,最后掉到了一个刻满古老花纹且深不见底的坑里。

  卧槽!!!

  金大爷震惊不已,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

  我叫金,一个倒霉扒拉被人一掌打飞的那个。

  当初掉进那个坑里以后,我以为自己就此嗝屁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很快自己就又重新见到了光亮,与其伴随着的是婴儿奶声奶气的哭泣声。

  唉,其实吧,现在想想,当时本来就已经寿终正寝死了,好像也不差那一掌。

  反正,那个人一掌过来也不知道把我打到了什么地方,我就这样轮回了,带着记忆轮回。

  ·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此时还没有过十六岁生日的金端着保温杯,斜靠在一棵树下,翘着个二郎腿,细细的品了口里边的枸杞茶,长舒一口气。

  舒服!

  好家伙,这才多大呀,就已经开始了养生之路。

  金哼着年代有些古远的调子,闭上眼睛休息,入耳的只有微风吹动树叶而引起的沙沙声。

  直到,一道声音,打破了这片宁静。

  “金,小心着凉。”

  来人名叫安迷修,是这所学校的风纪委员,为人温和。

  此人和带着记忆出生的金关系不错,是朋友。

  不过金那副吊儿郎当,喝枸杞茶养生的样子,从安迷修的视角看,活脱脱的一副美男忧郁图。

  金发的少年一个人乖巧而又孤独的坐在树下,大树繁茂的枝叶投下阴影,将少年完全笼罩在其中。少年手中握着透明的高脚杯,优雅的喝着其中的红酒,湛蓝的双眸在阴影下散发着微光。

  金以着自己近十六年的经验,非常淡定的看着安迷修,冲着他爽朗一笑,道:“安哥,中午好!”

  然后又心下吐槽,估计安迷修眼里自己不知道是怎样一副做作又娇柔的样子。

  是了,带着记忆轮回这件事儿没什么问题,可偏偏好像带来了一个副作用。

  在不管谁的眼里,金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完美,对,就是那种完美的不像真人的完美。

  甚至因为这种完美,他遭到了孤立,朋友并不算多,安迷修算其中一个。

  “安哥你是在值班儿吗?”

  说起来这件事儿也是金无意中发现的。

  后来为了证实,还特地拜托别人拿手机拍了一天自己的日常。

  看到视频的时候金自己都忍不住,不由得感叹,能有这么些朋友真难得!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当时踹金进入轮回的金光闪闪的人托梦给金,告诉金,在他十六岁以后就会好。

  没事儿没事儿,忍过十六岁就可以了,金自己安慰自己。

  “嗯。”安迷修回答,祖母绿的双眼视线就没有离开过金。

  “金呢?”

  “我啊,想晒太阳又觉得太热了,干脆就待在这树荫底下。”金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TBC—

不错不错,又一个(上)😂

评论(8)
热度(63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