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Serendipity(一)

★是直播pa,大家都是up主

★正式开坑时间我也不知道。

目录 

—正文—

          AOTU直播平台身为凹凸集团的下属分公司,直播平台中地扛把子,先不管他业界能力强不强,反正搞事能力那绝对是超一流。

  【AOTU直播v:在我们后期小哥地不断努力下,我们成功邀请到了各区地大佬,助力我们的新活动,#且看这个平淡无奇且毫不做作的日常#,每周周六让我们不见就散~

  我们诚邀到:游戏区@大罗神通棒 音乐区@烈斩 鬼畜区@雷神之锤 舞蹈区@最后的骑士 美食区@无定之躯 以及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盐可甜,又萌又飒灵异区小天使@矢量箭头】

  [骑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骑士大大居然参加活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扬帆起航: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请亲切的称呼我为渣渣:大罗老师永远的神!跪求大罗爸爸带我上分!]

  [矢量箭头v:提前预祝活动顺利\(●´∀‘●)/]

  [想看箭头跳舞:上吧宝贝球!捕捉箭头老师。]

  [锤锤妈妈爱你:我们的锤锤子终于营业了,妈粉爆哭]

  [雷神之锤v:……duck不必!]

  [雷神之锤v:需要一点小小的安慰@矢量箭头]

  [社会我雷哥:锤锤子……嘶~]

  [不要男妈妈:妈粉果然恐怖如斯。]

  [爱的矢量转圈圈:别的我不敢肯定,就一点我可以肯定,这个官方皮下面一定有一颗箭头吹的心!]

  [雷神之锤的女友:还是很好奇我家超A的雷神为什么会有妈粉这种东西?女友粉不香吗?不香吗?!]

  [吃不胖怪我喽:姗姗来迟的无定粉,无定莫急,妈妈们永远站在你身后!]

  [矢量冲击:箭头宝贝一定好好照顾自己啊!那群臭男人能照顾好自己就不错了,好担心我家宝贝呀,要是饿了一定不能委屈自己按时吃饭……]

  [我叫陆仁:喂喂喂!楼上戏过啊]

  [烈斩v:。]

  [矢量箭头:烈斩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话少啊,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见到他的粉丝,果然除了他家的粉头其他都是粉随正主。]

  [所见皆可斩:我们只是安静了点儿,并不是不存在。]

  就在各家粉丝张灯结彩,就差放鞭炮庆祝自家鸽了许久的墙头要营业的时候,突然一颗深水弹炸开了整个微博。

  [别拦我嗑cp:所以,到底是周六什么时候?@AOTU直播]

  一时间,各路粉丝嗷嗷乱叫,不出半个小时,AOTU直播的官微就收到了上万条艾特他的微博。

  [别拦我嗑cp:以及这次活动的具体细节多少透露一点儿呗。@AOTU直播]

  一位平平无奇的真相帝,再一次掀起了微博内的狂潮。

  这一夜,不知又有多少程序员为此秃了脑袋,可真是,男默女泪啊!

  早在AOTU直播发博之前,其总公司凹凸集团早已派专车去接了那六位主播的粉头,提前前往活动场地。

  “……你们好啊!”

  金一上车,就看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微微一愣,随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朝他们打招呼。

  “矢量你好。”卡米尔单独一人坐在最后,看到金也不意外,淡淡的打了声招呼。

  凹凸公司派来的车是那种加长版的,虽然坐了七个人,但车厢内仍然很空。

  艾比自金上车就一直用热烈的目光盯着金,一见金坐到卡米尔旁边,立马拉上自家老弟坐了过去。

  一路下来,所有人也是相谈甚欢。

  交谈中金了解到艾比是身为自己的粉头去的,至于艾比的弟弟埃米,纯粹就是被他老姐拉来当苦力。

  卡米尔是雷神之锤的粉头,蒙特祖玛是大罗神通棒的粉头,另外两个不认识的小姐姐一个是最后的骑士的粉头,另一个是无定之躯的粉头,至于金,那肯定不用想,当然是烈斩的粉头啊!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识,但在交谈的时候,都用的是自己的网名。

  车子缓行了近一个小时才到达此行的目的地。

  目的地是一栋豪华的别墅,虽然是有惊讶活动场地会是这样一栋别墅,但对于他们来说也就是那一小刻的惊讶罢了。

  在场的哪个没钱,无非就是或多或少的差异罢了。

  很快就有随行的工作人员递上了一张任务卡。

  「请各位帮自己喜欢的人布置房间,并为其准备一个“惊喜”。」

  惊喜两个字儿被打上了双引号,这就有些微妙了。

  究竟是让准备惊喜还是惊吓就不得而知了。

—TBC—

问:如何看待生命不息,开坑不止这件事儿?

答:只要不会死,那就使劲作!

评论(7)
热度(3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