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雷金】直 播 吃 虫

★迫害雷总,以及七夕快乐!

目录 

—正文—

【「直播中……」真的男人,敢于吃虫(糖)】

“咳,事先声明啊,不是我吃。”

金发的少年举着摄像头将自己囊括其中,眨了眨眼,笑的一脸狡黠。

「都懂,都懂,提前为雷哥点蜡」

「反正本质上是糖啦,所以,请放心大胆的去搞!」

「超级期待雷哥的表情」

「鹅鹅鹅,大型黑粉现场」

“是的,是那种3D打印的虫子糖果哦。”金将屏幕外着的手放至于屏幕前,让每一个观看直播的人更清楚的看到手里拿的两颗透明的糖。

细长的白色软棒上,摇摇欲坠的固定着略大的方形糖果,糖果的最外层是透明的,内里则是蟑螂和蜈蚣,模样十分逼真,仿佛放大了都可以看到它们上面的绒毛一样。

「虽然知道是糖果做的,但看着还是蛮恐怖的」

「咦,已经开始反胃了」

「其实感觉还好,额,有点儿像那种琥珀标本」

「除了点蜡,我没有什么其他能做的了」

“现在材料准备就绪了,咱们开始。”金推开房门,悄悄靠近雷狮。

黑发男子半靠在床头,将两三个枕头叠在一起增加高度,头也不回的看着手机。

反正这个房子除了他自己,就只有亲亲男朋友金了,所以真的就毫无反应。

金将一颗糖递到雷狮嘴边,雷狮也非常顺口的含着,金在心里偷偷的笑着,将全过程用手机拍下。

「不管看多少次,这个男人都是该死的帅气」

「帅哥们都在一起了」

「颜控的泪水从嘴边流下」

「鹅鹅鹅,雷总真的对金宝贝一点儿防备都没有啊」

「已经能预料到雷哥知道后的反应了,已经开始笑了」

金清咳一声,整理好心情后,问:“雷狮雷狮,味道怎么样?”

雷狮砸吧两下嘴:“很甜。”

就是很普通的糖果味,酸酸甜甜,普通就对了。

「是挺普通,可惜它的样子是真不普通」

“其实吧,这个是虫子哦。”金开始憋大招了。

“哦。”这小鬼看起来是一个乖巧小孩儿,但心里的小心思老多了,老皮了。

雷狮被整多了,雷狮不怂了。

笑话,你雷哥有那么好骗嘛?

「哈哈哈哈,这一次还真没骗他」

「可怕,这就是被整多的后遗症」

「虽然不是真虫子,但它里边儿还真就有虫子」

“真的,我没骗你。”

金这样一惊一乍的反而会让人觉得他在骗他。

“没事儿!宝贝喂的,就算是真虫子,我也吃。”

黑发男子毫不在乎,甚至立下了豪言壮志。

「默哀」

「我6泪了」

「什么是爱情,这就是了!我先磕为敬」

“哎呀,真的是虫子啦!”金做到雷狮对面儿,努力得眨着自己钴蓝色的双眼,尽量营造出一种你居然不相信我的氛围。

雷师掀起眼帘,锐利的紫色眼瞳在他脸上停留片刻,然后有低下眼继续看着手机,不咸不淡说了句哦。

然后,然后雷狮把糖咬碎了,嘎嘣嘎嘣的那种。

「哦豁」

“咳,哥你自己看吧。”金递上自己的手机。

雷狮沉默的看着视频,表情逐渐由懒散转为不可置信再转为震惊。

雷狮迅速起身,亲身示范什么叫做雷和闪电的速度。

“金,你晚上给我等着!!!”

自卫生间传来雷狮的咆哮声,金麻爪了,金秒关直播,金开始寻思自己往哪儿躲。

「哦~晚上(我是小黄花)」

「腰,一路走好」

—EN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这种文,都想写雷金

评论(18)
热度(72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