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艾金】追星女孩狂喜实录

★七夕快乐!我是码完字就发,也不知道今天能发几篇

目录 

—正文—

艾比是一名追星族,流水的墙头,铁打的颜狗。

日常呢就是对着帅哥犯犯花痴,虽然一直在追寻自己的白马王子,但却始终不得其道。

直到这天——

“老姐!你没事儿吧?!”埃米夺门而入,然后,被自家老姐赏了一个爆栗。

埃米委屈,可怜巴巴的捂住自己被敲的额头。

刚刚翻老姐的微博,发现她所有的日志都被清空了,埃米当时就整个人一炸,觉得自家老姐一定是被鬼上身了,急吼吼的就赶来了。

艾比腰一叉:“本姑娘能有什么事!”

“……那你为什么把微博全清空了?”

艾比听着这话,瞬间就换上了一副小女生的娇羞面孔,眼中闪烁的爱心几乎要跳出来。

“我找到我的白马王子了!”

埃米:?

“什么白马王子?”埃米拉开凳子坐下,一副你不说我就不走的样子。

艾比当然希望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白马王子,她巴不得所有人都喜欢他呢。

“就是他啦!”利落的打开手机点进相册,入目的是各种360度无死角的高清大图,“他叫金,目前就一个作品《光影》,虽然演的是配角。”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本姑娘居然没有查到他属于哪家公司,这些图片我真的尽力找了,可惜就只有这些。”

埃米汗颜,老姐还想找多少图片儿啊,就光这些已经很恐怖了好吗?!

“对了,明天那个酒会可以不去吗?”

“不可以呀,老姐!玳瑁集团的大小姐啊!”

“好吧。”

……

“欢迎大小姐。”艾比一身高定粉金色礼服,红色的长发披于身后,简单的做了一个造型,在众人的簇拥下,踩着近10cm高的高跟鞋踏入酒会会场。

进入会场,埃米被拉着到处交谈,艾比则挂着和平日里极不相符的疏离笑容走到食品区,挑了一个位置安静坐着。

哎,那个是本姑娘的白马王子吗?!

艾比突然眼睛一亮,透过层层叠叠到玻璃杯和花卉,她看到对面等食品去,那里有一位和他的白马王子十分相似的少年。

少年穿着纯黑的西装,金色的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虽然是非常严肃的正装,但就算这样也抵挡不住他的少年气。

啊啊啊啊啊啊,好像是的啊!在酒会里会遇到明星果然不错!这波不亏!

提上裙摆,略带些急切的奔向少年的所在之地,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少年一愣,唇角边挂着抹奶白色的奶油,显然是刚偷吃完还没来得及销毁证据。

“咳,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金飞速的扯着餐巾纸擦掉唇边的奶油渍。

这种酒会一般都是用来谈合作的,很少有人会吃东西,顶多喝喝酒。

“我,我是你的粉丝!”艾比直面白马王子激动的有些眩晕,颠三倒四下来说清了全过程。

金认认真真的听着艾比把话说完,最后尴尬的笑了笑解释:“我不是演员来着,我当时只是去凑个人数。”

艾比裂开了:“……所以你以后不会再拍戏了吗?”

“嗯,是这样的。”

艾比回神,艾比狂喜:“那,那请问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艾比。”不拍戏就不拍戏呗,反正这样也好,白马王子就是属于我一个的了。

“好啊。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艾比在心里补了一句:

——以男女朋友且最后结婚为目标的交朋友!

—END—

真不亏是我跑题大师,救命,快来个人教我写文。

评论(2)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