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大赛众人看娱乐圈向世界的自己(六)

★娱乐圈向世界全程沙雕(会尽力写沙雕的)

★无大纲无剧情无设定的三无文章,随时都有可能完结。

(五) 

目录 

—正文—

【“想问问雷狮对正剧的雷狮海盗团有什么看法,和他们剧下的关系是否像正剧那样。”

问题问完,主持人安静坐好,耐心的等待着雷狮的回答。】

“正剧?指的应该是我们吧。”

日常不擅长动脑子的安迷修,日常的猜到正确答案。

“呵。”还真是挺令人好奇的。

【“我吗?”雷狮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坐着,二郎腿都快翘上天了,看的主持人一阵汗颜。

主持人:形象,注意形象!

“剧中的话……非要我给出一个评价,那我只能说,误会太多。”

“他们那个团体就好像那种每个人都付出真心,又每个人都虚情假意。”

“再者而言他们每个人对海盗团的定义都不一样。”

“定义的不同,自然也就导致了很多冲突。”】

“噗嗤,自说自话。”

“自以为是。”

至少雷狮嘴上是很不认同屏幕上的说法的,至于他的内心,谁知道呢,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虽然但是,我总感觉屏幕上的大赛第四好有耐心,我可能是有点儿疯了。”

“额……其实也不算错,那个世界的人好像多多少少和这边儿的有些不同。”

面对这位开始怀疑人生的参赛者,在他身旁的人好心开口安慰。

【“啧,不说了,要是不小心像某个人一样剧透了就不好了。”

明明只是自己懒得说,却还不忘踩安迷修一脚。

“诶,不说了吗?”金眨巴眨巴眼,正听着呢,突然就没了。

“那另一个问题呢?”主持人追问。

“不是,这说起来算是第两个问题了吧。”

“额……他们是同一张上面的,按规则来说他们就是一个问题。”】

又是一个话说一半儿的。

之前的安迷修是,现在这个雷狮也是,剧透什么的有这么重要吗?

【“我们海盗团的关系肯定和正剧不一样,又不是谁都像他们那么憨。”

“嘛,也不能说是很好。”毕竟情敌什么的,关系能好才怪。

“事实上,我们海盗团目前打理团务的是帕洛斯,卡米尔刚开始倒是认真在干,结果后来他被我二姐洗脑了,直接挑撂子不干了。”

雷狮一脸便秘。

毕竟这真的很离谱。】

“……”

卡米尔扯了扯围巾,他一般心里有事儿就喜欢拉起围巾遮住脸。

假的,绝对是假的。

我绝对不可能听那个二皇女的话,甚者做出这种类似于背叛大哥的行为。

他的内心一向是十分坚定的,但一考虑到那是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儿,又不能那么肯定了。

不论其他世界怎样,我都会绝对忠于大哥的。

情敌?帕洛斯心里一惊。

比起另一个世界,他竟然在打理海盗团事务,显然还是他们海盗团四个人都喜欢上同一个人,更令人震惊。

情敌吗?呵呵,虽然不知道那个女人到底怎样,有怎样大的魅力,但能令这么多人同时爱上她也真是好手段。

谈到喜欢,第一个想的肯定是异性,毕竟谁能想到这么多人都同样的喜欢上同一个同性呢。

—TBC—

我感觉自己都开始胡言乱语了,hhh

(七) 

评论(4)
热度(5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