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洁癖是分人的

★比如面对像金这样的宝贝,谁还会有洁癖啊!

目录 

—正文—

“格瑞——!”四岁的小奶团拖着长音,水蓝色的大眼睛bulingbuling的盯着眼前发色灰白的五岁酷哥,兴冲冲道:“我们一块儿玩儿啊!”

金小朋友一边说一边拍拍身旁的空地,本来就粘着泥巴的手蒙上了一层灰尘。

“……”

格瑞表情复杂,连一贯的平静都难以保持,嘴角的弧度肉眼可见的下拉。

看起来好脏……

有着重度洁癖的格瑞小朋友如是想到。

虽然格瑞小朋友想转身就跑,但偏偏在那邀请他的是金——一个他绝对不会拒绝的人。

内心几度挣扎之下,格瑞还是没能说服自己。

“你自己玩吧,我在旁边看着就行。”

“好吧……那可是你一会儿记得帮我拿我的作品啊!”

“……好。”

说完好之后,格瑞小朋友就后悔了,毕竟现在金正在用泥巴捏泥人,想都不用想他作品会是泥人啊!

……

等到秋找到这两个小家伙的时候,金正玩儿的不亦乐乎,握着一团泥巴又揉又捏,专心致志。

格瑞神色纠结,手中捧着两个泥人,拿也不是,扔也不是。

拿着的话自己觉得脏,可是扔吧,又害怕金伤心。

秋乐了,半蹲下身问:“这是谁家的小花猫呀?”

“姐姐家哒!”

“这捏的是什么呀?”

“这个是姐姐,这个是格瑞,然后这个是我!”

一听秋问他这个,金来劲了,屁颠颠的拿着自己手中刚捏好的,连带拉着格瑞的手,依次给秋介绍。

介绍完之后,就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家姐姐,希望得到一个夸奖。

“我弟弟真棒!”

“对了,还有格瑞,你今天就去我们家吃饭吧,伯母有打电话说今晚可能回来的比较晚。”

“嗯。”

秋一手牵一个,夕阳的余晖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

那个代表着格瑞自己的泥人被格瑞留了好久好久,多年后金正式和格瑞同居的时候,一眼就在书架醒目的地方看到了那个泥人。

·

“……啊!”一名女子向格瑞的方向摔来。

“……”

冷冷的撇了一眼,绕过她就走。

那么差的演技,还非要演。

如果那人是真的摔倒,格瑞兴许还会扶一下,只可惜演的就是演的,何必为了一个戏精而委屈自己。

看着格瑞远去的背影,女子一阵尴尬,只能自己稳住脚步。

—END—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hhh

评论(6)
热度(4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