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 (十八)

★cp:all金(可能不明显)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虽然说本周更过了,但因为立了个flag,而且还倒了,这是惩罚。

@苏九轩(语轩) 这是金主爸爸呢~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我在封闭大帝国 

目录 

—正文—

啧啧啧。

这一刻大赛众人感受到了来自朋友卡支配的恐惧。

根据这个图片的意思来看……

咦,细思恐怖。

这小子身边可是围了一堆朋友啊!

紫堂幻红了脸,手忙脚乱的解释,东扯西扯,也没有说明白自己的意思。

金摆摆手表示不在意。

“没事儿的紫堂,我们可是好朋友啊!”

“呃……”虽然金说的是事实没错,但莫名还是感觉很扎心。

金这个傻小子倒是挺可爱的。

魔女下意识的舔舔嘴唇,然后尝到了那甜到发腻的草莓糖味。

“我真可爱。”

金颇为自恋的说。

格瑞默不作声,当然,仔细听的话或许会听到一声很小的‘嗯’。

“这个家伙……”

雷狮不爽的‘啧’了一声。

是他,卡米尔瞳孔猛缩。


“没想到我们的雷太子也在上面。”星际财团的团长晃了晃手中的酒杯。

“呵呵。”

雷蛰笑而不语。

本以为只是看看那混小子笑话,没想到居然牵扯到自己。

“喵~?”喵星大总管舔了舔自己身上的毛,毫不关心。

哦吼吼,来了来了,大赛第四迫害现场。

让我们来好好分析一下这张图。

面带微笑,毫不慌张,白色的头巾在空中飞扬。

其实笑容中还透露着一丝沙雕。

再加上配字儿光速退远,应该只是在玩吧。

嗯,好了,没错。

不接受反驳。

!!!

“大哥……”卡米尔声音有些颤抖,尽管他知道大哥不可能这么做。

雷狮直接黑脸。

好家伙,这个屏幕果然对我爱得深沉:)。

我才十八!不嫖 娼!

—TBC—

深夜更文,我好快乐~

评论(31)
热度(237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