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 巧合

★在构思一篇雷金文的时候,突然想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就是屑。

★重点是最后一个。

目录 

—正文—

1.雷金

 金穿的卫衣

 雷狮穿的儿童卫衣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们两个分明有染


2.嘉金

 金是金色的头发

 嘉德罗斯是金色的头发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们两个分明有染


3.卡金

 金是蓝色眼睛

 卡米尔是蓝色眼睛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们两个分明有染


4.瑞金

 金是格瑞的发小

 格瑞是金的发小

 为什么不是别人偏偏是他俩是发小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们两个分明有染


5.安金

 金有中二病

 安迷修有中二病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们两个分明有染


6.我金

 我喜欢金

 金喜欢我

 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这说明

 金是我老婆!

—END—

我爽了,尤其是最后一个😜

评论(9)
热度(4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