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十三)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 @苏九轩(语轩) 金主爸爸!谢谢打赏~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目录 

—正文—

吓!

大赛第二吃人了!

“格瑞……”你就算饿了也不能吃我啊≥﹏≤

金张张嘴准备说什么,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紫堂满脸戒备的拉开了。

看起来懦弱的紫堂毫不犹豫的将金从格瑞身边拉开。

紫堂幻:我好勇!不过……大赛第二那眼神活像我抢了他的媳妇儿。

害怕😨。

“……”格瑞并不想说话:)

呲溜,可爱,想揉。(º﹃º )

雷狮的颜粉如是想到。

可爱的雷狮?我们可能是瞎了。

雷狮能可爱,不会吧!

大清亡了!

哦,金子嘛,人人都爱。

冷漠。

唉,这届参赛者不行啊,此金非彼金。

帕洛斯:……

我觉得我和这个屏幕需要谈谈心。:)

是迫害雷狮老大不好吗?

莫挨老子。

!!!

九岁!

奇奇怪怪的知识增加了!

各种探究的眼光从四处传来,令嘉德罗斯感到厌烦。

从来没有人敢用这种眼光打量嘉德罗斯,厌烦,不知所措。

打量嘉德罗斯的人全被嘉德罗斯一个眼神瞟过去吓得不敢吱声连忙收回目光。

好可怕。

被瞪的参赛者心有余悸。

原来嘉德罗斯才九岁啊,怪不得脾气暴躁,小孩子嘛,我以后多让着他。

“嗯!”金的心思千转百转,然后莫名其妙的嗯了一声。

—TBC—

我九月份好像还没有更过新。

评论(17)
热度(202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