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十二)

★cp:all金(有的不明显) 雷祖

★时间线:金刚来大赛那天

★  @苏九轩(语轩) 谢谢金主打赏!我会努力的!

★  @和平鸽咕咕_黑眼囗卷 

目录 

—正文—

是那个银白色头发,长的和金一样的人……

格瑞的眼神不由得暗了暗。

无法确认好坏,以及对金是否会有危害,目前只知道它隐藏于金的身体内,会在一些特定的时候出现,实力强大。

非常不妙。

“这个人长的和我好像啊,为什么他要吃他的原力呢?”

说起来,他的原力技能和我也很像,不过我是金色的,和我的名字一样。

金宛如好奇宝宝附体问这问那,可是并没有人能解答,因为无人知晓有关图片上那个似金非金人的一切。

嘉德罗斯:🙃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这个破屏幕还是打碎比较好。

然而……

大罗神通棍,还没有碰到屏幕,就被一股强大的阻力弹开。

破坏失败。

……

嘉德罗斯:???

先不提瑞金是什么。

我为什么在看了之后要站它。

嘉德罗斯冷笑。

这张图的嘉德罗斯大人好可爱!

蒙特祖玛疯狂拍照中。

雷德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家老大头顶的王冠,又看了看图片。

真的好想在比心。

“这个自大狂,既然也能可爱起来。”金震惊不已。

明明嘉德罗斯这个自大狂一副很臭屁的样子,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可爱啊!金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金:╭( ๐_๐)╮

“你个渣渣,”嘉德罗斯右手拿大罗神通棍撑地,一脸不耐烦,“只允许你可爱了吗?!”

行行行,你也可以可爱。

……好像,哪里不对?

!!!

嘉德罗斯,你重点错了啊喂!

???

小萌新?

您当您星月魔女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不过是一个有点实力的虫子。”

排行一百零一初赛,参赛者要有几千名,在很多人心中已经是特别厉害的大佬了。

而在排名前一百的人眼里,最多也就是感到威胁。

实力上的差距宛如鸿沟。

—TBC—

大家觉得这文多少章完比较好?| ू•ૅω•́)ᵎᵎᵎ

A 二十

B 三十六

C 五十二

评论(73)
热度(22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