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蕾/梅:雷!!狮!!

★all金 聊天体

★最后还是准备把它弄成普通小说的那样,快点那边儿有发,一点一点的来吧。

目录 

—正文—

         大家都是好朋友❤(44)

                 (33人在线)

 梅莉 加入了本群 点击修改TA的群昵称

 蕾蒂 加入了本群 点击修改TA的群昵称

救世主:
救世主:欢迎!

骑士宣言:两位美丽的小姐,欢迎你们入群

蕾蒂:谢谢

梅莉:谢谢

蕾蒂:谁让你学我说话了?

梅莉:谁让你学我说话了?

蕾蒂:明明是我先说的

梅莉:金,下午一起去看电影吧!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

骑士宣言:王子殿下,请务必待在下去!

骑士宣言:在下会保护你的

一锤八个:
救世主:好啊,安哥也一起来。

我爱王子殿下:
我爱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评论(15)
热度(3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