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金:感冒终于好了!

★all金 聊天体

★最后还是准备把它弄成普通小说的那样,快点那边儿有发,有做过修改。

目录 

—正文—

          大家都是好朋友❤(42)

               (26人在线)

救世主:哈喽,大家好啊,有没有想我?

救世主:

骑士宣言:王子殿下,欢迎回来

一锤八个:小鬼,你感冒好了?

救世主:@安迷修 安哥,谢谢欢迎⊙ω⊙

救世主:好了!

月光慕斯:金,欢迎归班。

救世主:我觉得我现在能打死一头牛!

骑士宣言:不用谢

救世主:

月光慕斯:

救世主:啊,谢谢卡卡!

救世主:

牛奶:金……

救世主:格瑞,格瑞,你的牛奶好神奇啊!

救世主:我昨天喝了一杯,然后今天就好了。

牛奶:……

牛奶:和牛奶没关系

救世主:是吗?!

救世主:亏我还买了一箱

圣空扛把子:

圣空扛把子:渣渣,你这几天都在哪儿啊!

救世主:姐姐那里

圣空扛把子:寝室也不回

圣空扛把子:……

圣空扛把子:哦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嘉德罗斯,你怂了!

圣空扛把子:滚!

圣空扛把子:雷狮有种来单挑啊!

来打架:要比赛了!

来打架:雷狮老大!带我一个!

世界一级训狗师:傻狗,闭嘴!

牛奶 回复:亏我还买了一箱

@救世主 可以给我。

救世主:好啊

牛奶:嗯

救世主:正好谢谢格瑞昨天来陪我。

救世主:一个人在家真的好无聊。

牛奶:嗯

星月魔女:!!!

骑士宣言:!!!

我爱王子殿下:!!!
我爱王子殿下:王子殿下,格瑞没对你做什么吧!

老姐冷静:老姐!

一锤八个:!!!

老姐冷静:你还是先把作业写完吧!

我爱王子殿下:不急,不急

一锤八个:没想到被面瘫捷足先登了。

我爱王子殿下:王子殿下的事更重要!

老姐冷静:可是……明天要交啊!

我爱王子殿下:!!!

一锤八个:啧

救世主:说起来好久没有和格瑞一块儿睡觉了
救世主:有点儿怀念小的时候

圣空扛把子:你们还一块儿睡觉!
救世主:我们是发小诶,不是很正常吗?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

救世主: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星月魔女:啧啧啧,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骑士宣言:

骑士宣言:果然

一锤八个:

我爱王子殿下:啊啊啊!格瑞竟然和王子殿下同床共枕过!
老姐冷静:老姐,冷静冷静。

老姐冷静:把刀放下。

我爱王子殿下:衰仔,你今天别拦我,让我去砍了他!

救世主:?

救世主:你们这是怎么了?

月光慕斯:

牛奶:金,记得今天要去图书馆。

救世主:哦哦!

救世主:谢谢格瑞提醒!

救世主:差点儿就忘了。

—END—

评论(10)
热度(5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