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魔道伪历史】 骚(shao)年,想了解未来吗 (十三)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晓薛 岚宁 聂瑶 温启 (无主副之分)注意避雷

★中世界羡叫魏婴,小世界叫魏无羡。 中世界湛叫蓝湛,小世界叫蓝忘机。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另外希望明天的时候,所有和我一样的单身狗都被自己萌的cp发的糖给甜死。

蓝忘机篇㈡

—正文—

【魏无慕:“蓝湛,字忘机,号含光君,此号取自‘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也算是世人对蓝忘机逢乱必出这一行为的赞许。”】

[不愧是含光前辈]

[想和老祖前辈抢男人,但我抢不过(´ . .̫ . `)]

[羡羡三岁了:放弃吧,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抢过的,不对,就算是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你都不可能抢过]

[上面的你说的话好伤人啊,尽管那是事实(*꒦ິ⌓꒦ີ)]

[含光君一生粉,好想见见真人啊]

[别想了,梦里啥都有]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刷屏)

怼完想和自己抢蓝二哥哥的人后神清气爽的魏婴哼着不知名的轻快曲子笑得很开心。

当然用的是小号,他又不傻。

蓝湛宠溺的揉揉魏婴的头,魏婴头顶的呆毛被压的一起一浮,蓝湛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眼神中所包含的情绪像极了爱情。

魏无羡:我觉得有点撑,嗝——。不过蓝湛笑起来真好看。

江澄:妈的,死给!

蓝忘机:……变了。

蓝曦臣:忘机笑了,说起来有多久没见过忘机笑了,好像自忘机懂事起就再没见过忘机笑,看来忘机是真的很爱魏公子。

众人:蓝二公子竟然笑了,仙门奇景!

【“蓝忘机身为世家公子的第二名长得可比魏无羡好看多了。”顿了顿,“我这里有画像,你们要看看吗?”】

[要!当然要!]

[让我欣赏含光君前辈的绝世美颜!]

[顺便让我们再看看老祖前辈的画像吧]

[血书跪求]

[现在的世家公子长的可比玄正年间的差多了]

[是吗?我觉得挺好的呀,就光说六大家族吧,你见过哪个长得很丑]

[你说的倒是]

因为真人就在旁边,所以大家对接下来的画完全不感兴趣。

【“你们等等啊,我找找。”

魏无慕离开椅子,走到一个非常大的柜子旁边,打开柜门,在里边儿一阵翻找,扔出来一大堆的东西,原本整洁的房间瞬间就变乱了。

“我记得就在这儿放着呢,跑哪去了?”魏无慕一边找一边嘀嘀咕咕,“难不成在之前嫌占地方扔了的那堆里?”

若不是选的跟随直播这个功能,或许正在看直播的人就不可能清楚的看的柜子里的景象,以及听到魏无慕的嘀嘀咕咕了。】

[那个柜子是小叶紫檀做的吧,据我所知那种木材很贵的,这么大一个柜子,嗯,帝姐有钱人]

[不是很懂,但听起来很高大上哎]

[原来没仔细看,现在这么一看,屋子里的各个装饰都价值连城]

[我的视觉好像受到了冲击,帝姐扔出来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九幽扇、山河剑、窥世、缥缈琴、幻悠笛。。。emmmmm……个个都是极品仙器]

[啊啊啊啊,快看那把剑,单字一个‘妄’,现世后整个修真界为之沸腾,可奇怪的是短短一个月时间就了无踪迹,没想到在帝姐这里]

[我酸了]

[帝姐很喜欢剑嘛,虽然说里边儿有很多种法器,但感觉还是剑居多数]

[照我看这就是一个专门放法器的柜子。居然嫌占地方扔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众人:“……”

有钱了不起啊!

“那把名为‘妄’的剑我倒有所耳闻,”一片静默中江枫眠开口打破了沉默,“它确实让当时的修真界整个都沸腾了起来。”

魏婴:“不就一把破剑吗?连灵智都没有仙剑修真界一抓就是一大把,有什么好稀奇的。”

魏无羡附和道:“对呀江叔叔,它看着还没有‘随便’好。”

魏婴:“不要拿‘随便’和它比,那对‘随便’来说是一种耻辱。”

—小剧场—

江澄:妈的,死给!

魏无羡:那师妹你呢?活给?

江澄:滚!老子是直的!

蓝曦臣:晚吟不要我了吗(இωஇ )

江澄:不要!

蓝曦臣:(இωஇ )

江澄:……

蓝曦臣:(இωஇ )

江澄:哼╭(╯^╰)╮,我就勉为其难要了吧。

魏无羡:啧啧,真香现场。

………………………………

我觉得我可能被夺舍了!这段时间竟然这么勤快,谁有舅舅的紫电,拜托抽我一下(*>.<*)

@黎韶钰  @♡情笙  @浅璃雪♛♚  @陈情  @一生挚爱,无怨无悔  @微微一笑🍀  @墨音 

评论(31)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