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魔道伪历史】 骚(shao)年,想了解未来吗 (十二)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晓薛 岚宁 聂瑶 温启 (无主副之分)注意避雷

★中世界羡叫魏婴,小世界叫魏无羡。 中世界湛叫蓝湛,小世界叫蓝忘机。

★没想到我更的比你还早 @墨音 赶紧加油呀,我等着看你文呢。

蓝忘机篇㈠

—正文—

魏无羡尬笑:“蓝湛,看来我们以后的关系还挺好的,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都说服不了我自己。

蓝忘机:“……”

蓝启仁:“忘机,你们这是……”

蓝湛并没有放下魏婴,持续着抱着魏婴的动作,道:“道侣。”

众人:哦,道侣嘛,不就是道侣……道侣!!!

“轰隆隆——”

一时间五雷轰顶,炸的一众外焦里嫩。

纵然蓝启仁通过刚才的歌曲判断出来了一些,但仍是觉得气血上涌,觉得自己对不起兄长。

相比起蓝启仁那么大反应,青蘅君只是淡淡一笑,小辈的事就让小辈自己去解决吧,能和所爱之人在一起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魏无慕:“得,现在知道了,祝好运。我们继续吧,我们今天的直播……”】

[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结束了?”魏无慕一脸无辜的眨眨眼,“接下来我们讲今天的第二个人重要人物。”】

[说话千万不要大喘气]

[接下来讲谁呀?]

江厌离捂嘴轻笑:“阿羡以后要好好对人家蓝二公子,知不知道。”

虽说魏无羡此人时常撩拨人家小姑娘,但真真正正遇到这种事倒是脸红了个透。

“师姐,不是,真的不是,你误会了,我没有。”魏无羡这越解释越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虞紫鸢冷哼一声:“净祸害人家。”

江枫眠:“婴开心就好。”

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涌上魏无羡的心头,越解释越解释不清楚。

算了,你们乐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魏无羡自暴自弃的想。

【魏无慕:“他当然是——含光君!既然夷陵老祖都讲了,那肯定也得讲他道侣呀。”】

[要不说这历史书不靠谱呢]

[在历史书上我都没有见过哪位前辈有道侣的]

[所以说历史书不可信]

中世界的蓝湛和魏婴身边没有几个人,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太辣眼睛了,而且对一众单身狗非常的不友好。

就魏无羡不停的盯着他们两个,很快就发现了一件不对劲的事。

另一个自己竟然那么矮!!!

不应该呀!虽然刚刚没有发现,但现在他和蓝湛站在一起问题就很大了,另一个自己明显比蓝湛要矮上一头。

“喂!另一个自己,你怎么这么矮?明明我和蓝忘机差不多高。”

魏无羡这一问,引的一众纷纷侧目,很快便发现了问题。

的确,那魏婴的确是有点儿矮了。

魏婴十分不爽的瞪了魏无羡一眼:谁让你提的,想当初本老祖也是很高的,好不好?

魏婴:“跟你有关系吗?”

魏无羡:“有啊,怎么没有,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如果变矮了,那说明我以后也得变矮,你说我能不关心吗?”

魏婴:“被人坑了,怎么样?满意咯?还有就是你放心,你以后肯定不会这样的。”

魏无羡一副虚惊一场的样子,拍拍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以后要变成小矮子了呢。”

呵,我矮碍着你喽。

魏婴一点儿也不想回想自己是如何被某位同样姓魏的人,坑的身高只有一米八的,整整比原来矮了6cm!

【“阿嚏!”

魏无慕揉揉鼻子,感冒了?不应该吧。】

[帝姐生病了?]

【“没事,估计是某个人在背后骂我,我们继续吧。”】

[哦,好。]

—小剧场—

蓝忘机:魏婴以后和我是道侣,开心。

魏无羡:这残酷的真相,不过为什么我有一点点开心?

江澄:艹,猪被拐跑了。

蓝曦臣:看来弟弟快成功了,我也得努力追到晚吟。(∩_∩)

………………………………

@一生挚爱,无怨无悔  @陈情  @微微一笑🍀  @浅璃雪♛♚  @♡情笙 

评论(15)
热度(481)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