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伪历史】救世主之谜(二十三)

★嘉德罗斯的儿子(人造人)讲

★时间线:预赛结束

★欢迎蹲蹲~

目录 

—正文—

  未来正在看直播的人不清楚,目前正在经历的参赛者更是无从得知。


  雷狮算是所有人里面对这个大赛有所了解的,毕竟他参加过上一届的大赛观战团,对于里边的一些东西还算了解,比如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大赛方的监视下,当做一个逗乐的把戏,供星际里有权有钱的人观看。


  不过大赛一向着遮遮掩掩,雷狮有一定的了解,但了解的也不多,当时大赛最后一场,禁止观战团观看,最后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当时的大赛第二变成了现在的大天使审判长丹尼尔,并且看上去完全失去了记忆。


  他有过疑惑,但说到底这事与他无关。他来这个大赛更多的还是想赢,不过现在看来,这是一场骗局的可能性更大,但虎口已入,身为局中人,他能确保自己最后的胜利就行,毕竟他可没有拯救世界那种恶俗的想法。


  【“这个是当时大赛方的记录,由裁判球们一点点敲出来的。


  “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唤神之战’吧,毕竟是新星际历必学的。”


  “所谓唤神之战很好理解,他的目标就是唤起沉睡的神明,那个时候的大赛已经被腐蚀,正处于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的阶段。”


  嘉德斯瑾全程笑眯眯,不知道此刻正开着什么奇怪的属性。


  他轻声继续道:“猴子倒也不准确,或许用老鼠一类更加合适,说来倒也能理解,毕竟很少有人愿意看自己被人一直踩到脚下,欲望这东西吧,成也因他,败也因他。那些老鼠成了一段时间,到底还是太着急,最后落得个不好的下场。”】


  「沉睡的神明被唤醒,被奴隶的人们焕发新生」


  「我信仰着神,因为目前的一切全是祂的功劳,在我看来,祂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可是如果神是老虎,那你们又是如何牵制的?我并不相信神会那么好心」


  「闭嘴,神是你我的伊始,没有神就没有你我!不许对创世神不敬!」


  唤神之战到底是个什么,在场没一个知道的,字面意思很简单,但具体过程鬼晓得。


  至于嘉德斯瑾的一番话,不管多么傻的参赛者都能在里面捋出重点:大赛很危险!


  大厅一下子就吵吵嚷嚷起来,没人愿意死,甚至很多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更好的活,不论他们之前是什么身份,在来到这个大赛之后,他们都朝着同样的目标奔跑,都幻想或者坚定着自己一定能获得第一,然后由神实现自己的愿望。


  嘉德罗斯看着一片嘈杂的人群嗤笑,他来这里就是为了历练,能把创世神搞下去的人物,管他什么猴子、老鼠,通通都会成为他的对手,然后被他打败。


  大厅里很快就没有了吵闹声,因为慢慢的他们的脑子回来了,也立即就想到了之前提到过的,这届大赛除了一个人之外全员存活,他们没必要那么担心。


  ·


  “必须得尽快关闭屏幕!”


  有神使说,但很快有人反驳。


  “又不是没试过,关不了,只能继续看下去。”


  “叫丹尼尔来!”


  “你别忘了,他也只是上一届的参赛者!”

—TBC—

好久不见🦆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啥了(痴傻)

推推约稿条▷约稿条 

评论(111)
热度(104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