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瑞金嘉】狐狸和狗之间是有生殖隔离的吧

★狐瑞x狐金x狗嘉

目录 

—正文—

  我是一个小小的、弱弱的、卑微的养宠物的人。 

 

  养的宠物那叫宠物吗?那叫主子! 

 

  我呢,就属于那种典型的人菜瘾大,一共养了三只,两只狐狸,一只狗。 

 

  不说别的,我的眼光是杠杠的好,三只都是毛顺且光滑,好看的亚批。 

 

  狐狸一只是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实不相瞒,我当初买下他俩是为了配对来着,结果两只都是公的。 

 

  我:(இωஇ ) 

 

  狗是一只黄色的,平时脾气特暴躁,能吃更能拆家,家里整天都是狗毛乱飞。 

 

  我:(ಥ_ಥ)   

 

  金色的狐狸叫金,很随便吗?不随便啊,我当时可谓是冥思苦想,最后手一拍,敲定了这一个。 

 

  白色的狐狸叫格瑞,这个呀,我取了个谐音。 

 

  至于金色的狗,他叫嘉德罗斯,那一阵子有点儿中二,总觉得他是上帝派来的。 

 

  派来毁灭我的…… 

 

  三只关系平时勉强可以,它们的年龄也差不多,也算是能玩儿到一块儿的三只小动物了。 

 

  不过今年开始,我就要开始头疼了。 

 

  因为他们三个全都进入了成年期! 

 

  会!发!情! 

 

  去年的时候,金和格瑞已经度过了一次发展期,因为狐狸要比狗早成熟一年。 

 

  当时那个春天过的真是,我默狐泪狗不解。 

 

  平常一向高冷的酷狐格瑞,在那个春天很躁动,非常的躁动! 

 

  我用尽了办法,也只能勉强缓解,腌了吧,又舍不得,而且如果我真敢这么做,估计当时第二天新闻上就能出现:#xx地某一女子竟被宠物狐围攻而死,原因竟是……# 

 

  默默的抱住了胖胖的自己,简直就是社死笔记呀。 

 

  那艰难的两个月,格瑞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躲着金,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追着格瑞。 

 

  我流泪了,这就是兄弟呀。 

 

  虽然我刚开始想给你们配种,但是我眼瘸看错了性别,不好意思,不过没关系,促成一段友好的狐狸兄弟也不错。 

 

  那一段时间,我看着还没有长大的嘉德罗斯,再看着已经到了发情期的格瑞和金,真的不由感慨: 

 

  嘉德罗斯还是一个孩子啊! 

 

  去年的发情期可以说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但是今年,嘉德罗斯加入了。 

 

  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它也发情了啊啊啊啊啊! 

 

  狗一般到了发情期都会很暴躁,可能会出现一些攻击行为,这点我是真的大无奈了。 

 

  问题是嘉德罗斯他平常就挺有攻击性的啊! 

 

  很好,这日子彻底没法过了。 

 

  我:手动再见。 

 

  该来的总归要来,不愧是发情期,嘉德罗斯的性子的确比平常爆了很多。 

 

  他平常虽然非常的暴躁,但是经常会用一种藐视的姿态看人,好像对什么都有着不屑一顾的蔑视,也不知道他一只狗哪来的底气。 

 

  而且他四脚朝地站着可比人矮多了,偏偏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的,让人不由自主对他产生了一种膜拜的心理,我愿称之为天下最傲的狗。 

 

  “嘉德罗斯,你别再咬金了,他都快被你咬秃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见丑了。 

 

  这两天嘉德罗斯就是总是追着金跑,逮着狐狸就咬,咬的金身上的狐狸毛毛掉了不少,而且还常常一身嘉德罗斯的口水。 

 

  而这个时候一直躲着金的格瑞就会蹿出来,在金的身上嗅两下,随后和嘉德罗斯扭打在一起,一狐一狗打的绒毛乱飞。 

 

  每次最后都会演变成,金强行把两个人分开,然后护在格瑞前面,真的,虽然他们表情不是很明显,但我还是能感觉到嘉德罗斯整个狗已经彻底炸开。 

 

  炸开的嘉德罗斯继续咬金,然后躲闪的格瑞再次跑出来,一狐一狗再次扭打在一起,金再次劝架……无限循环。 

 

  说真的,我后悔,后悔的实实在在,干嘛想不开养三只啊! 

 

  我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苦涩。 

 

  这个春天过去,希望我还完好。 

 

—END—

强烈安利隐藏结局,一个免费粮票就可以看


评论(31)
热度(5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