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帕金】有一个人鱼老婆超酷的诶

目录 

—正文—

       人们出海,不是为了打鱼养活家庭,就是为了探求所谓的宝藏,不过帕洛斯不同,他是为了找自己老婆。

  帕洛斯的老婆那可牛逼了,是一条在人们印象里只出现在故事中的人鱼。

  一条有钱且漂亮的人鱼。

  要说帕洛斯,他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贵族。

  他有名号,无实权,但是他有钱,这世道,有钱走哪儿都是大爷。

  然而帕大爷惨遭人生滑铁卢。

  有那么一群不怕死的,抢了他家的钱,而且毫发无损的逃出去了,帕洛斯买来的那些侍卫,一个个屁用都没有顶,简直就是只拿钱不干事儿。

  于是就这样,悲惨的他穷了,他没钱了,他两手空空了,他就剩下一个贵族的名头了。

  帕洛斯:好恨!

  受挫的帕洛斯被逼无奈,只好出海谋求生路,哪曾想运气一差是真的差,遇上了大风浪,连人带船都给卷海里去了。

  帕洛斯醒的时候,只感觉眼前色彩斑斓的,亮的能至瞎。

  “……这是哪里?”

  帕洛斯被自己的声音惊到了,这是我的嗓子?太难听了吧!

  我应该被卷到海里去了,所以是有人救了我吗?

  这感觉……就像是浸泡在水里一样。

  帕洛斯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往自己这边来,可惜视线还没有恢复,只能看到大片的肉色和金黄色,在视野里逐渐放大。

  “你终于醒了!”

  来人的语调欢快,充满着活泼的少年气息,和帕洛斯这种自认为世故圆滑的人,完全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等到帕洛斯能看清周围了,只觉得一阵卧槽,内心大呼离谱。

  我这是在海底?!

  入目的是琳琅的贝壳珍珠,各色奇形怪状的珊瑚,不知道为什么,水变得就像空气一样,完全看不到,不时的有鱼群游过,就像是在空中飞翔。

  至于救了自己的那个少年,更是离了大谱,上半身是俊郎的少年样,下半身则是一条漂亮的蓝色鱼尾。

  再看细点,他的眼睛是那种剔透的天空蓝,不含杂质,一眼见底。耳朵和人类的也完全不一样,鳍形的耳朵像张开的扇子,金色的骨架撑起蓝色的扇面。

  类似于人鱼的少年凑的很近,几乎能和帕洛斯脸贴脸,帕洛斯吓得往后一缩,然后嗷的一声惨叫。

  这回轮到人鱼少年被吓到了,往后游了一段儿,又因为好奇游了回来,眨着眼望帕洛斯,问他到底怎么了。

  “……没事。”

  帕洛斯现在的注意力全在自己手下的东西上了,虽然手掌心还是疼的嗷嗷的,但现在的这点儿疼和内心的澎湃情绪完全没法比。

  这得值多少钱啊?

  大堆大堆的皇冠、宝石、钻戒、项链等等堆积在一起,流光溢彩的夺人眼球,帕洛斯不用想都知道,自己现在的眼睛肯定亮的能放光。

  “你喜欢这些吗?”人鱼少年和帕洛斯脸贴脸,然后一块儿望着那堆珠宝,他显得很高兴,“那我拿它当聘礼好不好?”

  “好。”

  “太好了,我叫金,媳妇你叫什么?”

  “帕洛斯。”

  等到帕洛斯回答完毕,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他,差点把舌头咬掉。

  金对自己这个新鲜出炉的媳妇儿,越看越满意,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你是我在海里捡到的,所以当我媳妇儿完全没有问题。”

  “你长得好漂亮,不过当时你的快死了,所以我给你喂了我的鲛珠,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一样,在水底里自由的呼吸了。”

  “你说我们在哪里办婚礼?要不要像你们人类一样举办仪式啊?”

  “……”

  和金的兴奋形成对比的是帕洛斯的沉默,他的确对这堆财宝非常心动,但如果要得到这些,相对的是付出自己的婚姻的话……好像也可以。

  这条人鱼长得不赖,还蛮符合帕洛斯的审美,而且再怎么说,也是一个传说中的生物,再怎么样也不会有比他更屌的伴侣了。

  帕洛斯的人生准则非常简单,活着就好,然后在活着的同时,不要丢掉自己。

  像现在这种情况,完全就是血赚呀。

  白得一个老婆不说,还白得一堆钱,而且要不是这条人鱼救自己,估计自己早没了。

  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以身相抵也是没有毛病啊。

  不过这个称呼得改一下:“喊我老公,我就答应。”

  在金看来老公老婆没什么区别,反正都是自己对象,改口改的非常利索:“好的老公。”

  帕洛斯这下满意了,除了以后的性生活可能难以达到,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不过传说中的人鱼,都可以变成人,也不知道他行不行。

  帕洛斯试探的问了一下,然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很好,现在最后一个问题的解决。

  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相遇,狗血的就像童话故事,充满了操蛋的巧合。

  不管别人怎么觉得,反正他们两个都觉得不错。

  金觉得自己就是用了一大堆在海里边儿捡来的东西,就换到了一个美人老公。

  帕洛斯倒是觉得自己完全就是空手套白狼,不仅捡回来了一条命,还白得了一个很符合自己择偶观的老婆,还有一大堆金银财宝。

  因为金的鲛珠的原因,帕洛斯在海底就跟在陆地上一样,他和金一块儿在海里待了有小半年,在这期间,两个人也算得上蜜里调油,和普通夫妻度蜜月差不多。

  金带着帕洛斯参观了海里各种各样的景观,还因为帕洛斯没办法吃生的,每天都会带着他去海面上找一个小岛,然后烤熟食给他。

  这样子过了好一段时间,帕洛斯向着金提出要回大陆,金无条件支持。

  本来是打算一块儿去的,不过金想到自己在海底很多地方都有存放帕洛斯所说的宝物,干脆两个人定了个日子,到时间了帕洛斯过来接他。

  帕洛斯来的时候穷困潦倒,走的时候倒是带着无穷无尽的财宝。

  金提出两个人分开走的时候,帕洛斯没忍住弹了一下他脑袋,颇感无奈:“你也不害怕我卷了这些钱就跑,再也不回来找你这个傻子了。”

  金捂着脑袋,说的有理有据:“才不会老公你又不是那样的人。”

  “而且如果你真想带着那些东西跑的话,才不会告诉我呢。”

  事实上帕洛斯也的确没有带着东西,再也没回来找他,这不,现在不是正在往约定的地方赶嘛。

  “……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

  算起来两个人都已经分开了半年了,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都长。

  帕洛斯到他们约定的地方的时候,成功的捡到了一只衣着破破烂烂的老婆。

  金一看到帕洛斯两个眼睛嚓的就亮了,欢快的扑进他的怀里,帕洛斯反手搂住。

  船上的船员看着自家衣着华丽的老板,再看看她怀里破破烂烂的男孩,一群人陷入了迷茫。

  不过他们也就是一个卑微的打工人,也不好说什么,回航的时候那个男孩儿多次想从船上跳下去,不过都被老板阻止了。

  两个人看着像是认识很久了,而且还是关系很好的那种,就像,就像夫妻。

  船员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的,而且除了刚开始觉得这个小男孩配不上老板,人家男孩儿换身衣服之后,简直就像小王子。

  船员:我们错了,是老板高攀了。

  那一年,消失半年后突然富甲一方的帕洛斯,以一种极高的规格娶了一位男妻。

  无人知道他们如何相遇,但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异常相爱。

—END—

大家可以看一下隐藏结局的~

尾款火葬场的我,卑微求金主:约稿条 

评论(11)
热度(93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