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派金】有这么表白的吗?啊?!

★来,吃下这口冷cp的粮,祝2022年你的粮绝不缺货!

目录 

—正文—

>>>凹凸论坛>>>灌水区>>>

  【求助】我觉得,我的舍友可能喜欢我!

  1L搓一个大大的矢量楼主

  如题,随便谁,快救救我啊!只要一想到这一点,我感觉我都要疯了!

  ·

  金刚将问题发到论坛上,正紧张地等着回答,只听到宿舍门锁咔咔一声,显然是有人正在开门。

  有些莫名做贼心虚的金赶紧将手机屏摁熄,放到枕边,被子一展就躺下了,这一系列动作极其熟练,堪称出神入化。

  派厄斯一进门,看到的就是金安然“熟睡”的模样。

  “……”派厄斯默默不言,但嘴却勾起一个弧度,将手中提的东西放到桌子上,然后逐渐靠近金的床铺。

  擦擦擦,他不会看出来了吧?!

  金内心一边咆哮,一边想着某人往日的辉煌战绩,派厄斯那鼎鼎有名,堪称变态的观察能力,一时间只觉得晴天霹雳。

  嗯,虽然既没有晴天,也没有霹雳就是,毕竟现在是晚上嘛。

  “喂,别装了。”派厄斯轻飘飘的说。

  “睫毛颤抖频率那么大,你这装睡装的可真棒。”

  你后面半句明显带着嘲讽吧!

   金心里发颤,但还是没有动。

   “哟,真睡着了?”派厄斯语气轻挑,愉快的笑了起来,配上他的鲨鱼牙,让人毛骨悚然。

  派厄斯半俯下身,在金的耳旁轻声说道:“那我亲你一下,你应该也不知道吧。”

  灼热的气流在耳旁轰然炸开,弄得人整个心都痒了。

   金过了短暂的羞涩期,满脑子都只有几个字儿:哇,你这个狗东西!

   金突然开始担心,派厄斯这个人向来令人摸不透,他说不定真的在原来金睡着的时候亲过他。

  金人都要傻了。

  金:突然感觉自己不干净了肿么破?

  金能清楚的感觉到,有热源离自己越来越近,最终还是忍无可忍,猛地睁眼,要把人推出去。

  他推了,又仿佛没推。

  金:不是,这人看着挺弱的,为什么力气这么大?

  派厄斯的告白,简直不像告白。

  亲一下,不同意再亲一下,亲到同意为止。

  金摸着被亲到肿的嘴,嘟嘟囔囔:“真的是强买强卖啊。”

  在知道同性喜欢你的第一时间没有拒绝,而是选择去网上求答案的,你一开始就输了啊喂。

   ·

   521L一矛一个小星球

  你们的建议提的真好啊。

  最近出门,小心点儿路哦~

  ……

  999L搓一个大大的矢量楼主

  额,谢谢大家的建议。

  那个我已经答应他了,大家在后面的楼层可以祝福我们。

  PS:各位各位,一些不太好的言论赶紧删掉!他超级记仇的!

—END—

ooc致歉🦆

不能因为有新的一章,就忘记给上一章点赞,点嘛,点嘛~(打滚)

隐藏结局我写的还蛮长的,大概五百多字儿吧,其实就想骗点免费礼物。

评论(33)
热度(188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