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院(十二)

目录 

—正文—

“呵,男孩子的确很幼稚。”凯莉格外认同。

“不过……”语调一转,凯莉勾唇一笑,“这样子,事情也会变得有趣起来,不是吗?”

【“渣渣。”嘉德罗斯托长了语调,非常的欠揍。

“渣渣。”

“渣渣!”

一连重复了三遍,一遍比一遍声音大,一遍比一遍的语气欢快,和凯莉口中的幼稚简直不要太符合。】

“简直就是没有长大的小孩嘛。”凯莉翘起条腿,优雅的点评。

嘉德罗斯冷冷的扫过来,她也全然不在意。

金现在听渣渣两个字,已经快听到麻木了。

什么嘛,在大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叫我渣渣,在另外一个世界还叫我渣渣,真的好生气ヽ(`⌒´メ)ノ。

【金被气的失去理智:“啊啊啊啊啊——!”

“不准叫我渣渣,也不准叫格瑞渣渣!”

“谁叫他渣渣了?渣渣!”嘉德罗斯格外的喜欢火上浇油,丹尼尔的脸已经全黑了,完全不想再劝。

全班的同学都看着嘉德罗斯和金吵架。】

“那个世界的我耐心不怎么好啊。”丹尼尔审判长微微一笑。

不管参赛怎么怎么样破坏场地,我可是都没有拿代行神旨打过他们的。

丹尼尔:(^_^) 

【丹尼尔嘴一咧,眼睛圆瞪,怒目而视,左手紧握,像是想把他们两个捏死。

背景配音更是天崩地裂的声。

“开学第一天就吵吵闹闹,严重违反课堂纪律,看来各位还没有做好开学的准备啊。”

丹尼尔咬牙切齿,恨不得把所有人生吞活剥。

同学现在已经全部看向了讲台,看着他们的班主任像是反派一样笑得非常邪恶,班里瞬间就安静了。

“……”】

“审判长好像反派啊!”不少参赛者搓搓肩膀,将鸡皮疙瘩抹下去。

审判长要是真的生气了,可没有几个参赛者能打过他。

毕竟是大天使。

“诶,丹尼尔审判长,其实挺温柔的啊。”金明显有着一个错误的认知。

格瑞眉头跳跳,不想发言。

【“很遗憾,我喜欢懂事的孩子。”丹尼尔表情恢复原样,又开始笑眯眯。

“既然你们不想乖乖上课,那就请全部出去罚站一节课吧!”

众人汗颜。】

「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所有人的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这句话,毕竟丹尼尔曾多次在发布任务或一些通知的时候说过。

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总会有共同点。

【教室外,格瑞看着有点脸色阴沉,叹了口气,在脑海里回顾着各种数学题,开始刷题。

嘉德罗斯真的是不抛弃不放弃,依旧坚持不懈的骚扰金,就想把人惹生气。

“hahahahaha,渣渣渣渣渣渣!”

金整个人都萎了,在地上蹲着,紫堂幻则是主动半蹲起来,一手拍着金的背,轻声安慰:“没事的……”

凯莉哼着歌,一脚踩墙,手上则是打理着自己的头发。】

不少参赛者都神色复杂的看向大赛第一,实在想不到大赛第一是这种性格。

嘉德罗斯懒得理他们,依旧端坐在椅子上。

金看看屏幕,再看看嘉德罗斯,试探性的伸个拳,然后又嚓的缩回去。

打不过,打不过。

“凯莉小姐宇宙第一!”老骨头突然冒出来,然后开始迷之痴汉发言。

【神近耀双手环抱,十分沉默,半张脸都埋在口罩之下,他完全搞不懂为什么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干,还要出来罚站。

安莉洁站得最为乖巧,不断发出疑惑的声音。】

两个全程最无辜的人,啊,安莉洁也不算很无辜,她也有在那个时候说过话。

【视频又返回到了丹尼尔让所有人出去的那会,视角放到了神近耀那里,众人听到他在心里说:“明明我刚刚……什么也没干啊。”】

神近耀也觉得自己很无辜。

—TBC—

嗷呜,好久没更了

评论(9)
热度(94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