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院(十一)

★三百热度更下一章

目录 

—正文—

【嘉德罗斯就是非常明显的不理他的那个。

“你说你叫什么来着?”

“KING?”

“你当你在什么中二设定里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嘲讽开大,笑声欢快宛如魔音贯耳。】

嘶,大赛第一果然恐怖如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的内心一阵抓狂。

“渣渣。”嘉德罗斯瞟了两眼旁边快气炸的金发小子,继续煽风点火。

好烦!金更气了。

【“噗,哈……”凯莉忍不住了,捂着嘴笑了出来。

原本因为嘉德罗斯嘲讽而恢复正常的脸又瞬间红了起来:“你们对学院所处的黑暗危机……根本一无所知!!”】

嚯,还是这样好逗,轻轻松松就会脸红。

凯莉眯眯眼。

“黑暗危机吗?”安迷修开始思考,“这会不会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不管怎样,两个世界终归还是有联系的,任何小的细节,哪句话,哪个词都有可能透露出未来的东西。

安迷修自认为思考能力不强,所以对于细节这类的往往会更加注意。

任何微小的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决胜的关键。

【紫堂幻赶紧安抚:“金,我是相信你的!”

“哈哈哈哈……”嘉德罗斯还在笑,还在笑。

金彻底恼了,头顶出现一个大大的井号,神情逐渐凶狠。】

“胆子很大嘛。”雷德在不远处挤眉弄眼,对于金这种敢于挑战实力的人表示赞赏。

嘉德罗斯老大这么厉害,敢于挑战他的人真的寥寥无几,敢主动挑战的更是少之又少,这个叫金的真的很厉害。

嗯,至少精神值得嘉奖。

【“究竟是谁一无所知哈哈哈!”

格瑞皱了皱眉,相当的不高兴。

金有的时候是中二了点,但像嘉德罗斯这样的做法,只会令金一直下不了台。

两个人之间明明没有什么仇,嘉德罗斯这样就显得比较过分了,再说,金和嘉德罗斯还是同桌呢。

“嘉德罗斯,你不要太过分。”】

不愧是格瑞,果然是我的好兄弟!

金满足了,心情顿好。

哼,随你怎么说,我不理你,另一个我说有黑暗危机,那可能就是有诶。

不过这个自我介绍真的有点尴尬啊。

金开始找地缝了。

【看着不断酝酿的闹剧,丹尼尔也是不喜:“大家……呃”/“干嘛格瑞?”

就像是二重唱一样,两个人的声音重叠着响起。】

“……”丹尼尔依旧是百年不变的微笑,但莫名让人觉得很危险。

就连裁判球也是:“丹……尼尔大人?”

“嗯。”丹尼尔继续微笑。

这下子,裁判球们不敢说话了,安安静静的看着屏幕。

丹尼尔大人笑得好可怕啊!(><)

【嘉德罗斯挑衅:“你要和我比比吗?”/安莉洁听着金的话,眨眨眼,小声说道:“黑暗危机……?”】

“黑暗危机……?”安莉洁重复着屏幕上自己的话。

歪歪脑袋,像是知道了些什么,又肯定的开口再次重复了一遍这四个字。

黑暗危机。

【“没兴趣。”格瑞瞬间拒绝。/安莉洁思索:“好像……”

“切。”/“很有趣的样子。”/“哎呀,男孩子们真是太幼稚了。”凯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TBC—

超级穷的,我宣传一下约稿条 

评论(12)
热度(7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