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伪历史】救世主之谜(十五)

★嘉德罗斯的儿子(人造人)讲

★时间线:预赛结束

★看到大家讨论我都不敢说话,因为我设置的剧情其实挺简单的,一开口就直接透到底,咳

目录 

—正文—

“恶魔听起来就很酷,而且很厉害!”

“真想和ta交个朋友。”

这种埃米很少听到,或者说除了在他老姐这里没有听到过的言论。

他猛地转头,急切的去找说出这句话的人。

不管是玳瑁星的村民也好,还是凹凸大赛的参赛选手也好,但凡知道他是恶魔之子的,都只会远离他、唾弃他。

玳瑁星上的大家其实大都挺好的,哪怕那些好有一大部分来源于他们对老姐的喜欢。

埃米原来也有偷偷想过,或许或许可以一直平平淡淡的在玳瑁星生活下去呢,哪怕被人欺负,只要他不还手,就没有人有理由将他和老姐分开。

可惜流言是止不住的,恶意就像潮水一样,最后长老们保不住他,也没有人能保住他。

之后,他就被老姐带来了凹凸大赛。

【嘉德斯瑾一边跟着艾比往会议厅走,一边介绍路旁出现的有好吃的的店铺。

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实在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了。】

「这里豆沙包和面包一类的超级不错,推推」

是老姐的白马王子!

埃米很快就找到了那个对恶魔抱有善意的人,一头金发加上蛮有辨识度的声音。

原来是他啊,埃米有点心动,他想过去交个朋友。

【两人走走停停,也不知道是看到了谁,嘉德斯瑾突然变得很兴奋,跑了一段距离,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将略微凌乱的衣服整好,慢步向前走。

“师父你也在这边啊?”】

「小太子的师父,我打包票一定是某个前辈!」

「前面的这算是废话文学吗?说的是什么废话!」

安迷修奇奇怪怪的第六感又上来了,他觉得那个大赛第一儿子口中的师父就是自己。

安迷修看的更认真了,不自觉的动动左胳膊,然后曲起五指握成拳状。

在下一定要复兴圣殿骑士团!

【“嗯,来这里为骑士团招招新血液。”

安迷修的装束和过去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白衬衫配黑长裤。

但是,但是那缠满各处的绷带没有了!

安迷修嘴角含笑,将一个滚圆的豆沙包和一袋金黄的面包塞到了嘉德斯瑾手上。

“尝尝,很好吃的。”

“在下一直想请一个人尝尝的,大赛的法棍面包真的没办法和这里的比。”

“自然,其他面包也是一样。”

嘉德斯瑾觉得现在的师父状态很像那时的父王,像是一下子就消沉了下去一样。

嘉德斯瑾顺手拿出了最长最方便取的法棍面包。

这个法棍面包应该刚出炉不久,表面温热,内里却还是烫的,但是不管怎样看起来都是邦硬。

嘉德斯瑾咬了一口,没有什么味道,而且是真的硬。

所以果然永远也搞不懂师父为什么会喜欢直接吃它,其他吃法的话会好很多吧!

嘉德斯瑾开始后悔最先吃这个了。】

「啊啊啊啊,安迷修前辈好帅!」

「直接啃着吃法棍面包,可不是一个好办法。」

「奔四的大帅哥(*/∇\*)」

「别人的40岁:长得丰神俊朗,看着不到20

我的40岁:皱纹多多,皮肤暗淡,看着像快50」

—TBC—

好久不见呀各位,我又滚过来更新了,嘿嘿嘿

今天我更了三个不同的连载,快夸我!

推推这个听到心声怎么办 ,大家点点小心心~

评论(21)
热度(10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