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凯莉分享了一条链接……

★是聊天体哦,奇奇怪怪的题目习惯就好,实在不知道起啥

目录 

—正文—

        大家都是好朋友(46)

           (41人在线)

星月魔女:星月魔女分享链接🔗姐妹们,兄弟们,我磕到了!格瑞和……

牛奶:?

牛奶:

一锤八个:哦豁,迫害格瑞的,我冲了

星月魔女:笑死我了,现在的人脑洞都这么大吗?

一锤八个:

救世主:飞速赶来,是关于格瑞的诶,我开始看了

救世主:这论坛题目名还挺熟悉的

养了一只金色的猫:这个题目……

牛奶:@星月魔女 你很闲吗?

骑士宣言:是关于格瑞同学的吗?

星月魔女:肯定眼熟,现在吃瓜不都是这么个方式?

骑士宣言:看这个题目,感觉格瑞同学又要遭殃。

两个巨无霸冰淇淋:你们好吵。

一锤八个:

代行神旨:(喝茶)

今晚就去偷秋的弟弟:废物弟弟挺能藏啊!姐我同意这门婚事了

一锤八个:我看完了,我人傻了

今晚就去偷秋的弟弟:金就归我了,你随便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太令人害怕了,现在的小姑娘一个个的想象力挺丰富。

星月魔女:哈哈哈哈操,雷狮你竟然看完了

圣空星最靓的仔:

月光慕斯:……

一锤八个:@今晚就去偷秋的弟弟 ?亲姐?

斯巴达:原来格瑞和雷狮同学还有这样的关系啊……

斯巴达:

星月魔女:其实人家分析的挺有道理的,有理有据

星月魔女:

圣空星最靓的仔:你们藏的还挺深啊!建议赶紧公开,不要再缠着某个渣渣了。

救世主:勿call,还有,你才是渣渣

圣空星最靓的仔:

牛奶:@圣空星最靓的仔 ?有病?

一锤八个:@圣空星最靓的仔 ?还没有断奶的靓仔可以闭嘴了吗?叭叭叭的显得就像你会说话。

救世主:@圣空星最靓的仔 ?嘉德罗斯你干嘛用这个的表情包?赶紧删掉!

今天吃鸡腿吧!:

今天吃鸡腿吧!:原来老大总是去找那小子,是因为喜欢他的发小啊!吓死本大爷了,本大爷还以为老大也喜欢金!

骑士宣言:佩利同学说的是我想的那样吗?

骑士宣言:

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啊,也吗?所以就是说佩利同学喜欢金喽。

月光慕斯:又多了一个。

影子与光:哎呀,看来佩利要完了,这我可救不了。

一锤八个:????

一锤八个:一个个的小嘴这么能叭叭,上辈子怕不都是一只啄木鸟。

救世主:……?

救世主:我人还在这儿呢!

星月魔女: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不过好像事情又变得更有趣了。

救世主:

柠檬很好吃哦:放心,他,不会成功的。

星月魔女:噗嗤,本小姐怕他?

救世主:喂喂喂,别拿我开玩笑啊!

救世主:佩利同学应该就是打错字了而已

—END—

明天就开学了

评论(14)
热度(53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