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院(九)

★正在我考虑今天写什么的时候,发现这篇文的赞够了

目录 

—正文—

“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格瑞,都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样子呢。”至少那个世界和这个世界都是。

【四周再度变暗,暗示着又要来某个人在内心说的话了。

嘉德罗斯闭着眼睛,满脸的欣慰和激动:“终于分到一个班啊,格瑞!”

画面再度亮起来,格瑞继续说道:“特长是解题。”

“哦。”嘉德罗斯两眼发亮,“这么说的意思,是不是能再来场奥赛对决?对吧对吧!”

语气可不止一般的激动,简直就是满脑子只有比赛。】

奥赛对决是个什么?还不如打架呢。

“奥赛对决?”是那个世界的战斗方式吗?

嘉德罗斯仰着头,一派沉思模样。

蒙特祖玛全程眼神微亮的看着,每次嘉德罗斯出场她的反应都非常激烈。

雷德倒是想和蒙特祖玛搭话,可惜全部都被蒙特祖玛无视了。

雷德:伤心ing

【“下一个是……”丹尼尔看着名单,还没有念出人名,就被台下的动静吸引。

看着不断动弹的嘉德罗斯,顿时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哦?第一名的嘉德罗斯同学看起来很想发言。”】

“我?”嘉德罗斯换上一副认真的表情,甚至还坐端正了些。

就让我看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到底如何吧。

金坐在他旁边,看着气势突变的大赛第一一阵无语。

他果然是个(自大的)神经病啊,格瑞说的果然没错!

金一脸的果然如此。

【丹尼尔的话音一落,嘉德罗斯就刷的站起:“嘉德罗斯!”

“兴趣是和人比试!”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嘉德罗斯两眼冒光。

金的心音再度横空出世:“下一个就是我了!嗯!”

“我的名字是KING!升上高中以后最大的兴趣就是寻找黑暗组织,拯救大家!”

“我的名字是KING!升上高中以后……”

“最大的兴趣就是寻找黑暗组织,拯救大家!”

金趁着嘉德罗斯发言的这段时间,不断在内心重复自己的发言稿。】

虽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情绪过于强烈,但兴趣倒是一样,喜欢找强者比试,不错不错。

嘉德罗斯非常的满意。

格瑞听着嘉德罗斯的发言眉头一跳,只觉得一阵头疼。

金这一次没有搭理身旁的嘉德罗斯情绪变化,而是专心致志的看着自己的画面。

寻找黑暗组织,拯救大家!

好喜欢这句话,金在内心感慨。

【“下一个是……”丹尼尔又开始了重复这句话,而且每次都还是说一半停顿一下,像是想要引起别人的兴趣。

“金。”/“我的名字是KING!”

丹尼尔的金字刚说出口,金就立马站起来大声的发言,音量直接盖住了丹尼尔念的名字。

“升上高中以后最大的兴趣就、就是……”

金说着说着就开始卡壳,声音变小,所有人的目光也在一瞬间向他看去。】

“金,你是来搞笑的吗?”凯莉直接笑出了声,完全想不到金会这么的搞笑。

本来也就是中二了点,现在倒是直接成了搞笑头子。

紫堂幻看着上面那个显得有点呆呆的金,目光一瞬间柔了下来。

是金啊,也只能是金。

不过,自己和金相比起来,真的就永远都比不上吗?

在回忆起往昔的同时,那种因为力量差距的无力感又一次的涌上心头,黑色的晶石不断的散发着暗黑色的能量物质,将紫堂幻稍微松动的心再次拉了回去。

—TBC—

评论(15)
热度(8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