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我过的真的不差!(中?)

★几年前特别常见地有钱人参加同学聚会被当成穷人疯狂嘲讽地梗。

★虽然各位一直在催,但我感觉真的更了可能没几个人看。

(上) 

目录 

—正文—

远在A市的雷某人重重的打了个喷嚏,暗道:感冒了?

不过这个喷嚏也没有引起他多大的注意,反手就给卡米尔打了个电话,然而,没打通。

“手机关机?没电了吗?”

越想越觉得不对,雷狮觉得还是亲自去看看比较好,拎起挂在衣帽架上的西装外套,就开车出门了。

目的地是自家公司总部。

这头,金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想起来了到底是在哪儿见过这个表。

“我就说我见过嘛!”

“噗——,那你倒是说说看。”斐伍完全忍不住笑意,嘴角疯狂上翘。

说大话谁不会呀,我要是想,我都可以说我认识圣空集团的总裁,并且和守望集团的老总是好哥们儿。

“莫不是在杂志上看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哄笑声一片。

“没有啊。”对于他们莫名其妙的笑意,金并不能理解,继续道:“毕竟这块表完全没有资格上杂志。”

“它不够格。”

这样的残次品怎么可能上格瑞家的《守望之星》啊。

“……”现场一片寂静。

随后,爆发起更大的嘲笑声。

“哈哈哈,那你倒是说怎么样的才配?”表的主人,那名女子毫不压抑出口的话的尖锐。

“额……至少得‘繁星之夜’那种水平的吧!”金回答的非常认真,甚至可以用慷慨激昂来说。

繁星之夜是金目前已知的格瑞家上过《守望之星》的档次最低的表了。

出口嘲讽的人群瞬间噤声,过了半响才有倒抽气的声音响起,衣着暴露的女子像是这才反应过来,愣愣的开口:“骗人的吧……”

繁星之夜明码标价102万,但事实上它真正售出的成交价是150万。

“你所戴的这块儿表,我敢肯定我见过。”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还参与了一颗碎钻的打磨,虽然不知道那颗碎钻最后有没有被装上去。

金那种认真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起来呆萌呆萌的,紫堂幻拿起手机就是咔咔两张照片,随后就是非常顺手的操作着手机,将新鲜出炉的照片放进隐藏图集里边。

紫堂幻全程嘴角含笑,看着这一场场闹剧。

真不知道那群人来了之后会是怎么样个景象,啊啦,有点期待,不过不管怎样金肯定吃不了亏。

斐伍兴奋地看着他们的对质,视线不经意扫到紫堂幻这边,突然内心就警铃大作,感觉一阵不妙。

几年不见,这个小透明哪来这么大的气场?

金继续对着那个女子说:“这块表有损的,虽然在用处上是毫无问题,但外观制造上当时出了点儿小问题,所以导致价格大减呢。”

而且这种表真的就只有暴发户会买吧,浑身金灿灿的,从里到外就主要透露两个字儿,有钱。

“啊,不过你也放心,它的价格虽然减了很多,但也不错啦。”

“56万。”

“嗯,可以买一辆比较高配的车了呢。”

金是真的有一说一,说实话,但那个女的心里是真的不好受。

百万名表突然变成有瑕疵并且价格对半砍的表,啪啪打脸,别说炫耀了,她现在只想赶紧遁地逃走。

“铛铛——”

清脆的敲击声响起,众人很快就找到了声音来源,齐刷刷的看向阳台,是落地窗被人敲动发出的声音。

阳台上站着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头发被黑色的头箍箍起一部分,左眼角下有一颗黑色的星星,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衫,这大热天的甚至还围了条围巾。

他满脸不爽地敲着窗户,感觉他随时都会一脚踹出来,将玻璃踹碎。

—TBC—

如果我觉得再来个下写不完的话,可能就会把它改成1234了,hhh

我直接泪目了,当时干嘛要加奇奇怪怪的设定,现在导致他肯定要写的长一点,把坑填上。

评论(29)
热度(72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