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爵金】你追我逃的日子

★因为参加了糖刀pk,所以希望大家能投一下粮票,鹅鹅鹅

目录 

—正文—

今天的金依旧在悄悄咪咪的吸毛茸茸呢。

金趁着合租的舍友没在,迈着小步子,一步两探头的靠近舍友的卧室。

就冲他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神秘组织接头,正在小心翼翼的准备传递机密情报呢。

然而,金真的只是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云吸宠物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现在急需毛茸茸补充能量。

自然而然的,他把目光打到了室友养的宠物上——一只被收拾的非常白净的兔子,毛发偏长,摸起来手感一级棒!

咳,别问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偷偷rua过。

金总算是摸到了门口,关门前的最后一句是这样的:“小宝贝,我来了。”

……着实糟糕的发言呢。

其实金偷偷rua兔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银爵,也就是他舍友,早就知道并且默许了,不知道为什么金就是喜欢这样,许是觉得这样自己像是一个拯救世界的秘密工作者一样。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那么一段时间的中二史呢,无非就是金的中二期格外的长罢了。

银发褐肤的男子看着很凶,极难相处,但实际上是一个脾气很好,并且很好说话的人呢。

但是等到金见到兔子的时候,整个人都麻爪了。

兔兔兔兔子死了!!!

金感觉大事不好,金开始收拾东西了,金撒腿就跑。

还是先去姐姐那里躲一阵儿吧,阿门,希望自己不要被人道毁灭。

呜呜呜,要不说赶得好不如赶得巧呢,这可是爵哥最喜欢的一只兔了,偏偏死的时候周围只有自己一个人,偶买噶,真的是人间惨剧。

于是银爵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空无一人的房间,各种各样的动物,以及那个今早就嗝儿屁的兔子。

兔子是早上没的,当时发现的时候整只兔都已经邦硬了,完全没有办法物理救活。

伤心过后,本来是准备立刻处理掉的,但想了想很喜欢这只兔子干脆先留着,自己去工作了。

本来打算等回来之后再跟金说,然后两人一块儿去把兔子埋了的,结果没想到回来之后金没了。

银爵:……这让我该说什么好?

从这天开始,银爵便开始了找金之旅。

东找找,西找找,感情好啊,就是找不到。

后来仔细琢磨一下,觉得金应该是会去他姐姐那里了,想通的当天颠儿颠儿的就去了。

金如临大敌,把自己锁在房里,两人隔门对话。

“金?”

“等等等等,别过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银爵。”

银爵:?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儿?”

“虽然但是,心肝的死真的和我没有关系呀。”金贴着门嚎,不知道的还以为咋了呢。

哦,对了,心肝是那只兔子的名字。

“……就因为这?”银爵蒙了。

这个理由他还真没想到,他本来以为是少年发现自己喜欢他了,但是不接受,为了逃避才搬出来的。

“不是吗?”金把门开条缝,露出小半张脸,委屈的要死。

“……”

“我们谈谈。”

…………

“等等等等,银爵你喜欢我?!”

金直接原地跳起,表情震惊。

在客厅的秋听到这动静,走到门外,敲了两下门,金瞬间安静,把声音压小了。

“真的吗?不要是框我啊。”

“真的。”

“其实,其实……”金挠挠头,脸红了,“其实我也喜欢银爵来着。”

想和银爵有共同话题,所以开始关注宠物,借着这个和银爵一点一点的把关系打好。

想告白吧,但是又怂,再加上银爵时常冷着个脸,这让金更怂了。

本来以为是单向暗恋,不会有结果的,没想到是双向的啊。

这简直是,太好了!!!

—END—

提前七夕快乐!

评论(7)
热度(2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