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雷金】你知道我在床上有多厉害吗

★算是一个段子,不够沙雕,但是段子

目录 

—正文—

金受邀参加一个综艺,因为是一个娱乐向的,所以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让艺人们一起玩。

幸运值max的金栽了无数次,甚至有幸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中赢得了大冒险的权利。

金:谢邀,奖是当时中的,人是今晚走的。

金苦起张脸,只好将希望寄托于主持人,雾蓝色的眼瞳可怜巴巴的看着主持人小姐姐。

然而,事实给了他当头一棒,希望没有,绝望倒是有。

“请金老师给自己通讯录第一位打电话,并让他说出「今天晚饭很好吃」。”

让他说话倒问题不大,但问题是我的通讯录第一位是雷狮啊!

金面上的笑容成功僵住,内心更是直接呐喊成一副名画。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位爷肯定不会好好的回答问题,一个没整好自己明天就有幸上热搜了。

颤巍着手,怀着一种奉死献身的莫名感情,金点开了通讯录第一个标注着a雷大锤的电话号。

嘟嘟嘟的电话待机声,这个时候就像是催命符,就像下一刻黑白无常就会来收割鬼魂一样。

天晓得金有多希望电话打不通,可惜有着幸运女神的加持电话很快就打通了,甚至可以说是秒接。

“喂,有事吗?小鬼。”对面的声音带着几分懒散,微哑带着几分鼻音的声线宣告着声音主人才睡醒没一会儿的事实。

舞台上的众人目光灼灼的盯着金,眼里写满了八卦二字。

金咳嗽一声,尽力无视着那些灼热的目光,想着在雷狮口出虎狼之词之前堵住他的嘴,因此飞快开口:“今天的晚饭好吃吗?”

对面的人像是没听到,依旧自说自话:“说起来你是不是参加综艺去了,好好加油。”

是参加去了是的,麻烦不用再说了,说多错多,我真的不希望明天在热搜上看到金这个名字!

“会的,所以晚饭好吃吗?”

作为一个已经半退休,目前只想养老的影帝,金是真的不希望自己上热搜的,可架不住早就退休的雷狮整天进行骚操作啊,硬生生把热搜榜单弄成了他俩第二个家。

“对了你知道我在床上有多厉害吗?”男人的声音带着笑意,甚至可以想象出他现在是怎样一副表情。

这种事儿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就行了,为什么要直接问出来啊?!

金随便一瞟,入目的就会是一个如狼似虎,眼睛亮的能发光用去当电灯泡的人。

热搜预定:

#双影帝的婚后生活♂#

#雷影帝床上有多厉害#

在众人皆醉,一心只有八卦的时候,只有导演一个人是清醒的。

导演:哒咩!放过我的节目!我还想让它过审呢!

然鹅,接下来雷狮的话倒是令人大失所望:

“我能睡上一整天!”

众:就这?就这?还以为是多么劲爆的消息呢。

金:所以你为什么不能好好回答问题!

—END—

因为写的太烂了,所以不是很想更新,鹅鹅鹅

评论(14)
热度(2929)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