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听到心声怎么办(F4:就挺突然的(七)

@次元的笨蛋 是金主妈咪的约稿

★反响意外的不错诶

目录 

—正文—

  雷狮心里窝着火,表情恶狠狠的抬起手,在金的头上乱揉一通,硬生生的给人揉成了炸了毛的金毛狮子。

  金:???

  本来雷狮把下巴从金的头顶抬起来,金还是蛮开心的。

  雷狮终于觉得不对了吗?剧情终于要回到正轨了吗?我终于可以领便当了吗?

  那一刻金在心里发出诚挚的三连问, 可惜下一刻铺天盖地的一顿乱揉使他的幻想完全破灭。

  金:让我走,让我走!

  “格瑞哥哥不要生气啊,如果是珊珊做错了什么,珊珊一定改。”黎珊余光瞟着雷狮这边,嘴里边声情并茂的念着台词。

  手,手给我放下来!谁让你揉金的头的?我家宝贝的头是你能揉的!?

  “你没错。”格瑞语气生硬,他实在是不擅长对付这种人。

  黎珊作势要去拽格瑞的衣角,被格瑞不着痕迹的躲过,眼见没有成功,黎珊缓缓抬起头,泪水蓄满了眼眶。

  不容易啊,不容易,这年头当个演员是真的不容易,即使心中骂骂咧咧,脸上该哭还是哭,该悲伤还是悲伤,撒脱的内心并不能改变表面的神色。

  一个字儿,绝。

  围观着狗血大戏,雷狮站的挺直,不在像刚刚那么整个人跟没骨头似的耷拉在金的身上。

  金也是终于松了口气。

  身为一个尽职敬业的三好助手,金怎么可能允许自己身为炮灰和主角接触过密呢?绝对不可能!

  【金:黎姐,要不咱们溜吧?

  黎珊:怎么溜?我这边还搭着戏呢?

  黎珊:不过既然剧情已经崩坏,好像也没有太大必要演了。

  金:对啊,明明本来这里只有雷狮的。

  金:啊不对,还有他的手下。】

  金一提到那些手下,雷狮也总算是想起来了为了以防万一带过来的那些人。

  “啧。”

  金循着声音望去,看着暗自咋舌的黑发男子,然后注意力跑到了雷狮左耳上一颗暗紫色的耳钉上。

  哇,看着好好看,有时间一定也买一个,酷酷的。

  雷狮那张曾被媒体吹得俊美无双的脸并没有得到金过大的关注,反倒是那枚小小的耳钉被金一眼就爱上了。

  【金:我好怀疑,他们是不是能听到我们说话啊。

  黎珊:安啦,不可能的。

  黎珊:宝,你先走,我过会儿就去。

  金:好的。】

  雷狮在暗处比了个手势,下属非常自觉的离开了这边。

  “小子,我们聊聊?”

  金正在脑内风暴如何摆脱现在这种场面,雷狮冷不丁一开口,金愣愣的就应下了。

  ……不对,我刚刚答应了什么?

  莫挨我啊!

  我一点也不想和你聊,真的!

  雷狮看着愣住的少年,内心噗嗤一笑,感觉莫名的有点可爱。

  “走了。”

  毫不见外的雷狮拉住金的手,也不知道准备把人带到哪去。

  金不发一言,疯狂的告诉自己要冷静,千万不要做出什么不符合人设的动作和行为,疯狂的迷恋着雷狮的“金”,是不会拒绝雷狮任何事情的!

  黎珊看着越走越远的两人,内心在呕血,可惜剧情拌住了她的脚,剧情没走完她就不能跟过去。

—TBC—

不要吝啬爱心啊,嘿嘿,热度高才更的快嘛(•ө•)♡

老福特果然不爱我了吗?上一章当时明明还有一个小时才到一天,它就把我从日榜上踹出去了,呜呜呜

评论(39)
热度(16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