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安金】今日份网络cp依旧甜到爆!

@岩浅 么么么,是答应送给你的文,诶嘿嘿,相信你安金日一定磕糖磕到甜份爆表!

★呜呜呜,我,拉跨人

目录 

—正文—

「您关注的 矢量量量 正在直播……∧点击进入∧」

安迷修这边刚洗完澡,连湿漉漉的棕色头发都没来得及擦干,任由晶莹的水珠顺着发丝滴到地毯上。

至于原因,无非就是他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拿起手机就开始等,这人一专心起来,哪还顾得上其他事儿啊。

不过他的推测果然正确,等了连一分钟都没有,平台消息就弹到了他的手机屏幕上方。

说起来也有快一周没有见到他了。

安迷修一边想着想着便嘴角翘起,一边速度麻利的点开了直播间。

可惜,他并不是第一个,毕竟无数的矢量粉翘首以盼,个个都想争个第一第二的,安迷修最终还是没有快过一些人。

尽管如此,他进入直播间时那华丽到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无不彰显着安迷修已经进入直播间。

【“哈喽,大家想我了吗?”

看着弹幕上飞速刷过的想,金轻快一笑。

“哼哼,果然,像我这样的大帅哥,大家肯定是想的,对不对?”

他眨眨眼,说着极度臭屁的话。】

[嗯,这熟悉的味道,i了i了]

[对对对,最想你了╭(╯ε╰)╮]

[大帅哥,快看我!我给你刷火箭!]

[www,宝一如既往的好看]

[鹅鹅鹅,就我觉得可爱吗?]

[嘘——懂得都懂,大家就不用说出来了。]

安迷修看着评论区耍宝的人,无奈的笑了笑,斟酌两下,敲了一段话发过去。

[最后的骑士v:矢量很可爱呢,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啊啊啊啊啊,我才不可爱,我超帅的!”

金炸毛。

“额,快了快了,两天之后。”】

[最后的骑士v:好的,到时候给你做一顿丰盛的洗尘宴^_^]

基本上安迷修每发一次话,评论区都会有一堆人炸成烟花,嗷嗷直叫。

[www,我磕到了]

[呜呜呜,这也太甜了吧]

[高扛我骑量大旗!]

[骑量yyds!]

[他们怎么能这么甜?!阿巴阿巴,孩子已经磕傻了]

[我直接炸成烟花,为婚礼助个兴(呆滞)]

“噗嗤——,网友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玩啊。”

安迷修看着评论区笑出声。

[最后的骑士v:那就谢谢大家的祝贺了。]

【“安哥!”金抓狂,光速捂脸。

安哥为什么这么快就说出去了啊!

其实金和安迷修早在面基之前就有苗头了,面基之后更是没多久就在一起了。】

如果刚才只是评论比较多,那现在就是,不管是潜水的还是不潜水的总归是真的都炸了。

金和安迷修的粉丝基数都很大,可想而知那评论刷的有多快。

[!!!直接嗑到真的]

[嗷嗷嗷,喜糖!]

[我就知道他俩有一腿(狗头)]

[不,妈妈不允许!我家宝还小!]

[不小了,不小了,总之够结婚了]

[hhh,虾仁猪心]

[就我get到了骑士大大的姓吗?]

大片大片刷过去的都是祝福语。

纷纷表示自己磕了近一年的cp终于成真了。

“都一年了啊……”

·

“咳,今天的直播大家想看什么?”安迷修轻咳一声,然后问到。

蓝绿色的眼瞳倒映着屏幕的点点亮光。

[骑士大大我们,我们有一个小小的要请求]

[同]

[其实我们想看你和矢量老师连麦]

“嗯?”

「矢量」安迷修知道,最近很火的一个小男孩,眼神透彻清亮,性格开朗,非常爱笑,笑容干净透彻,像是一个天然的发光体。

“你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呜呜呜,还不是海盗的粉丝他们那边儿太气人,说他们老大今天一定邀请到矢量劳斯连麦,还说我们这边绝对做不到]

[就是!简直气死我了!]

“……”如此幼稚的理由安迷修一时竟无言以对。

粉丝嘛,还是要宠着的,更何况安迷修对那个小男孩还是有几分好感的,沉吟片刻,应了下来。

安迷修点开矢量的私聊,修长的手指敲击键盘,一段话很快就发出去了。

【最后的骑士:矢量老师在吗?

矢量量量:在!

最后的骑士:在下想问问您,可否同在下联一下麦。

最后的骑士:如果不行的话,那很抱歉,打扰了。

矢量量量:可以的,可以的!

矢量量量:……其实,我是因为您才开始直播的。

最后的骑士:诶?

矢量量量:因为想着万一以后突然火了,说不定就可以在线下活动和您见面。】

[万万想不到啊]

[不亏是骑士大大!就是厉害!]

这倒是安迷修没有想到的,这矢量竟然是自己的粉丝。

【矢量量量:真的超级开心!

最后的骑士:■■这是连麦的房间号

矢量量量:好的】

在后来的连麦中,他们无话不谈,评论区常常都是[哟哟哟!]刷屏。

甚至后来联系越来越多,交换了微信号,也面了基,最后还在其他人都不知道情况下在一起了。


[你看这个cp它又甜又好磕!都给我磕!(摁头)]

—END—

因为越写越奇怪,最后写不下去了,所以完结的特草率+_+。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