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图体】在?何迫众!(整活篇)

★本章不计入正文章节,图片仅一张,并且为35章用过的

★咳咳,我来给大家完美(并不)复刻一下半次元的普遍的这类文,hhh(尽可能改自己写文的习惯,但是吧错字满篇这个咱就不复刻了哈)

★话不多说了,上正餐!

目录 

—正文—

紫伊:大家好,我们今天继续来看图。

雷狮:快点!

安迷修:紫伊小姐,那开始吧。

格瑞:嗯。

金:哇,紫伊你好准时,我们今天看什么啊?

紫伊:金宝今天依旧是表情包

凯莉:居然让本小姐等这么久。

紫伊:抱歉抱歉

紫伊:是发小组

紫伊:hhh,反目了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

金:啊,抱歉格瑞!我绝对不会这样子的!

格瑞:没事(我好气)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哈哈哈哈抱抱歉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也是个垃圾!渣渣是本王的!!!

格瑞:(金竟然踹我,金不爱我了,呜呜呜呜)

格瑞:金是我的!

嘉德罗斯:那个渣渣是我的王妃

格瑞:你放屁

两人陷入混战……

雷狮(搂住金):小鬼是我的了

安迷修:放开王子殿下!

雷狮:没马骑士管的挺宽的

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气死在下了,你也没有船!

凯莉:也就这样

蒙特祖玛:保护嘉德罗斯大人

……

……

我编不下去了……

……

就这样吧

—END—

舒坦,hhh

他们前面的称呼应该都是什么「安没马」「雷没船」「芦荟」这样的,但是吧……咳

对了,给大家推一个神仙老师@童话里的绝症 建议直接日老福特(肯定的目光),文笔超赞!但是好文不火!大家快去看!我直接吹爆。

评论(13)
热度(10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