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阅读体】大赛看学园(七)

★依旧是热度过400更

目录 

—正文—

【屏幕一黑和上次相同的场景再次出现,不过四个角上的人换了。

左上和右上角分别是格瑞和丹尼尔,左下角和右下角则是金和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轻飘飘的一句“渣渣~”然后成功让金开始流面条泪。】

“什么嘛……!”

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

我不弱,我不弱啊!

我可是通过了预赛,竞速赛还有迷宫星,然后到达1V1战场的啊!

金有些气恼,但又碍于嘉德罗斯就坐在旁边,不敢声张,不然他就应该扯着自家发小的衣服大声控诉了。

嘉德罗斯两手环抱,眉头轻挑,人造人自带的检测分析开始启动。

金那小子的战斗值是比刚来大赛的时候高很多。

【“我的名字是king。”

金闭着眼,脸上带着笑,语气中带着几分骄傲。

“在外人看来,只是凹凸校园的普通学生。”

随着金一句一句的说,屏幕四周逐渐变黑,最终只留金的身边仍是光亮的。】

“不是普通学生,那还能是什么?”

雷狮翘着个腿,没个正形。

那边那个世界就是一个普普通通,没有任何力量的世界,弱到这边好像随便一个参赛者都可以碾死他们。

【“但实际上,在我脖子上面这个挂坠里。”金先是往四周望了望,然后屏幕特地给那个黑色箭头挂坠来了个特写。

“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元力。”

“矢量之力!”】

“噗,咳咳!”雷狮差点儿被自己口水呛死。

额,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只是一个形容。

“那边世界也有元力?!”

“在下倒是认为,这只不过是那个金想象出来的。”

不过能正好和大赛这边儿对上,也是挺厉害。

【“在这个学校的高中部里,隐藏着一个邪恶的黑暗组织。”

跟金的解说,右上角出现四个浑身漆黑,只有眼和嘴冒着诡异红光的“人”。

“而我!正是背负着全校的希望升上高中!”

“因为我绝不会允许那样的事发生!”

金的语气越来越激动,也终于睁开了眼。】

“哇哇哇!我好厉害啊!”

金扬着头笑,像一只斗胜的公鸡。

喂喂喂,够了吧,你小子都不觉得尴尬吗?

凯莉觉得自己简直操碎了心,金这个傻小子好像从来都不知道尴尬两个字怎么写。

随心所欲的,从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也就他能一脸正经地将中二话语说的如此义正言辞啊。

【屏幕恢复正常,整个教室露出全貌,有挺多人都在上面的。】

大天使审判长丹尼尔;疑似接受了某种黑暗力量的紫发小子,叫紫堂什么的;大赛刚开始的时候额外活跃的新人杀手凯莉;所见皆可斩的格瑞;冰域领主安莉洁;看起来乐观且天真的傻小子金;实力强横的大赛第一嘉德罗斯;不认识;时常不见踪影的大赛大赛第九,貌似是叫神近耀。

“这个班级很厉害啊。”

“强者云集。”

【“咳咳。”丹尼尔怀中抱着书,“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是高中部的一员了,那么,请轮流上来,做个自我介绍。”

“第一位同学是……”

“紫堂幻。”丹尼尔笑了笑。】

—TBC—

嘛耶,终于更新了,hhh

呜呜呜,孩子以后一定存稿。

评论(12)
热度(12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