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all金】耀语九级和零级众人的日常

★是聊天体鸭

@郑好 

目录 

—正文—

             大家都是好朋友❤️(42)

                      (32人在线)

九文鱼:………

星月魔女:???多年潜水党突然探头就只有几个省略号?

星月魔女:

一锤八个:看不懂

九文鱼:

牛奶:……

月光慕斯:……

星月魔女:好嘛,三个沉默寡言的聚齐了

星月魔女: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第一届比沉默大赛现在开始!

骑士精神:神近耀同学是有什么事情吗?

九文鱼:………

骑士精神:

九文鱼:。

救世主:耀你还没走吗?

九文鱼:走了,马上就到。

救世主:

救世主:快点啊,今天人好像很多的样子,我担心我们到时候可能会排不上。

圣空星最靓的仔:?

圣空星最靓的仔:你们准备干什么去?

牛奶:不要和奇怪的人一起出去。

斯巴达:所以最后决定和神近耀同学要一块去吗?@救世主

圣空星最靓的仔:@救世主 @救世主 @救世主

星月魔女:所以神近耀之前到底想说什么?

救世主:回复所以最后决定和神……

@斯巴达 是的,紫堂!

柠檬特别好吃:他,在炫耀……

星月魔女:

救世主:神近耀不是奇怪的人啦!@牛奶

星月魔女:这谁能看出来,省略号句号的,猜迷游戏吗?

圣空星最靓的仔:渣渣,快回我!

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哎呀哎呀,说起来京弥大人的巡回演唱会就在附近,真的没有人去看吗?

一锤八个:没有下一个

月光慕斯:不去

救世主:@圣空星最靓的仔 啊啊啊!不要叫我渣渣!就是和耀一起去看个演唱会

巨无霸甜筒:啧,有那时间还不如睡觉

星月魔女:不感兴趣

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真令人伤心

京弥周边正在预售:鬼狐大人,大家都准备好了,可以出发了

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嗯,不错,莱娜你干的很好,可以出发了

柠檬特别好吃:我要,参加@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

想加入跪舔萌的私我:啊,欢迎啊,安莉洁同学

柠檬特别好吃:可以,遇到,金

星月魔女:哦?那本小姐也参加一个吧

救世主:好多人啊!

救世主:「图片·画面很暗,但最前方却格外的亮,亮光底下是一排排的座位,坐满了人」

救世主:京弥的演唱会当然不能错过啊!

星月魔女:嚯,那呆头鹅的预言居然没有错

九文鱼:!

牛奶:?

救世主:@九文鱼 揉揉

星月魔女:???

圣空星最靓的仔:???

一锤八个:???

星月魔女:啧,金,你现在在哪?本小姐过去找你。

九文鱼:!……

救世主:啊?不用了凯莉,我答应了神近耀,今天和他一块逛的,看完演唱会之后,我们会去溜达一圈,顺便看个电影

救世主:我真的没有想到神近耀他也是京弥的粉丝

星月魔女:

null

柠檬特别好吃:唔……约会?

一锤八个:

null

一锤八个:他话那么少,你还不如和我一块

一锤八个:保证路上不会无聊,干什么都不会无聊

圣空星最靓的仔:你一天天闲着没事凑什么热闹?雷狮你很闲?

null

一锤八个:呵,我还没说呢,顶着这么个名字就不要到处溜达了好吗?

救世主:诶(゚O゚),吵起来了

null

星月魔女:那你就和神近耀好·好·逛吧!

null

圣空星最靓的仔:这名字是我老爸起的,你管的着吗?

null

救世主:@一锤八个 才不要呢!而且神近耀他话不少啊!

救世主:算了算了,你们聊吧!

救世主:我还要继续看演唱会呢。

—END—

评论(5)
热度(54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