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金,喜欢空。
喜欢亮晶晶明晃晃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安金】心形蜡烛

★垃圾人登场~各位愚人节快乐!

目录 

—正文—

“喂喂喂,听说了吗,校草好像正在给校花表白!”

“卧槽,快快快快!告诉我位置!”

“就在金融系男生宿舍的楼底下!”

……

校草跟校花表白这件事儿迅速引爆了凹凸大学的校内论坛,一众网友“卧槽”刷屏,然后一个个兴奋的带上自己的小伙伴,迈着时速二百的速度,飞快的赶到了八卦现场,只为吃瓜看戏。

——不爱吃猫的鱼:这不至于吧,表白而已,大学校园里又不是没有这样的。

——我的cp成真了:上面的一看就是别校潜伏进来的卧底,连我们凹大这一届的校花是个男生都不知道。

——想吃鱼的猫:我天,你们大学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排行榜,为什么男生会是校花啊?!

——继续甜不要停:我们的校花可是一个小正太,纯爷们儿,校内有名的钢铁直男,颜值那也是格外的香。

——金是我老婆:是在金的朋友恶作剧,把他的照片发到了校花选举贴里,然后没想到金他直接屠了榜,成了新一届的校花,鹅鹅鹅

——安金是真的:太美好了,孩子的cp成真了。

——安迷修我老公,金我老婆:呜呜呜呜,孩子痛失两大墙头。

——学生会的事儿好多:阿弥陀佛,佛祖保佑,会长一定要表白成功啊!

——金怎么这么可爱:不,我不同意这门亲事!我崽崽还小!

不过嘛,不管网上讨论的有多热闹,多兴奋,现实中的真实场景其实是带着那么一丝尴尬的。

真的,就一丝。

虽然说大学里边同性恋也算蛮多,但像安迷修这样大张旗鼓表白的还真没几个,或者用没有来说更为合适。

一听到安迷修对“校花”表白的消息,和金在一栋楼上的同学都打开窗户探出脑袋看。

棕发青年站的挺直,白色的衬衫打理的一丝不苟,怀中抱着一大捧鲜红的玫瑰花。

在他周身围着的是一圈摆放整齐,环成心形的红色蜡烛,蜡烛已经点燃,在渐暗的日色中显得愈发亮眼。

“金,我喜欢你。”

“我爱你。”

他抬起头,神色专注,但多少显得有些惴惴不安。

他在怕,怕金不同意,怕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至于世俗的目光?谁在意它。

“其实在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可能是在你第一次对我笑的时候吧。”

安迷修絮絮叨叨地说起了自己喜欢金的过程,期间还时不时用空着的手搔两下脸,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在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之后,在下认真的考虑了很久。”

“确定了这份真实的情感后,我就过来表白了。”

“毕竟,我……今年也要毕业了。”

“在下不想留下遗憾,不管怎样的结果,都认了。”

金住在二楼,安迷修声音又大,安迷修那些真挚又显得蹩脚的告白话语一字不落的都听到了他的耳中。

安迷修站的楼底下,刚说第一句话的时候,金整个人脑子“轰——”的一下就炸了。

大脑一片空白,噗嗤噗嗤的爆着白花。

艳丽的红色一点点的从脖子蔓延到了脸上,像个红苹果。

安……安哥在说什么?他说他喜欢我!

金红着脸,整个人傻住,这也就造成了他没有第一时间应答安迷修。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楼底下已经围了一大堆吃瓜群众了,一个个都兴冲冲的喊着“答应他!答应他!”

金不敢再耽搁时间,害怕人越聚越多,跌跌撞撞的向楼下跑,出宿舍门儿的时候还差点儿被那个低矮得门槛绊了一跤。

“我也是!”

金扑进安迷修怀里,衣摆随风飘动,脸上带着笑容。

安米修被这突然一下弄得一个趔趄,手中的玫瑰花散落一地,不过这显然不是管花的时候。

在场的所有人为他们见证,见证他们爱情的诞生。

·

——安金是真的:我就说我的cp是真的!!!


后记:

安迷修(感叹):看起来在网上问题还是有准确的答案的嘛(*´・v・)

知乎提问

骑士精神:求助,如何追比自己小了两届的学弟?

  ——呼呼:女孩子嘛?女孩子的话,女追男隔层纱,直接上不要怂!

  ——骑士精神 回复 呼呼:在下是男生。

  ——呼呼:!!!

  ——恋爱小王子:摆心形蜡烛,玫瑰花肯定是标配啊!

  ——今天嗑cp了吗:楼上好俗套

再接下来的回复安迷修就没看了,他直接用了那个网名为恋爱小王子的提议。

得亏金也喜欢安迷修,不然的话这个告白,可真的就白告了。

—END—

剧情那种东西是我配拥有的吗?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伊_浅夏 | Powered by LOFTER